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2篇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2篇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在BG小學,我一直很快樂。因為這裡有我喜歡的老師,有我許多的好朋友,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

  我樂觀開朗,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認真,做事有毅力,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例如全國小提琴考級的六級優秀,七彩杯全國第二十屆少兒書畫大賽金獎,杭州市童謠大賽優秀獎,蕭山區寫字比賽一等獎,蕭山區"故事大王"比賽三等獎等等,我還光榮地被評為學校的"三好學生".

  我以前是班級的學習委員,同學們也都很支持我,喜歡我。拿破崙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個學期,我想挑戰一下自己,我決定,我要來競選我們***班的班長。如果競選成功,我會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如果競選不成功,我也不會氣餒,我願意服從老師的安排,為班級盡自己的一份力!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做一名為**班爭光的好乾部。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發言稿

  榆林市第八小學 六(2)班 劉欣羽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站在這裡我很開心!

  在大家心中,我就是一個女漢子,可大家知道嗎?其實我很膽小,地上有小蟲我不敢踩;知道怎麼讀英語單詞,卻害怕回答錯不敢舉手……所以我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來鍛煉一下自己,讓大家看到一個最真實的我。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在課餘時間把成績差的同學聚集在一起,給他們講主要知識點;周末,我會去一些成績提不上來的同學家裡,給他們講課,直到他們的成績考好為止。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在自習課時,舉行一次練字比賽,讓書寫不好的同學好好練習書法,讓一些書寫好的同學用紅筆寫一張字畫做示範。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每周舉行一次小組彙報討論會,每個小組選出一位同學代表小組反饋問題,並及時解決。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把老師的想法告訴同學們,讓同學們多體諒老師一下,我也會把同學們的建議反饋給老師,讓師生相處得更加融洽。

  總之,不管我這次能不能當選班長,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做好我應該做的事,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當然落選了也不灰心喪氣。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趙勇惠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2篇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班長演講稿範文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