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法規科科長競聘演說

法規科科長競聘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法規科科長競聘演說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法規科科長競聘演說

  我有點兒緊張。領導和同志們能不能用一點兒掌聲來鼓勵我一下?

  我今天競聘的職位是我的老本行——法規科科長。

  我到咱們局工作到今年年底就整整17年了。25歲風華正茂時走進咱們局,如今已是滿頭霜花,頭髮稀疏,老年斑也悄然出現在臉上。在自己到咱們局工作后使用的第一個記事本的扉頁上,我非常認真地寫上了這樣一行字“為共和國的檔案事業奮鬥終生”。這雖然是17年前一個青年人充滿理想主義色彩的誓言,但17年來自己一直在努力踐行這個誓言。

  我是咱們局局內閱歷比較豐富的一個,6年業務指導,10年法制、宣傳和教育。自己任檔案管理科副科長時,雖然在檔案管理科內未直接工作,但當時的一些編研材料里也曾留下自己的筆跡。可以說,對業務工作的廣泛接觸,使自己有了更多的學習機會,而這種全面的學習,也在很大程度上彌補了自己專業知識的不足。

  法規科是自己在咱們局工作時間最長的一個科室,至今已有10年。前5年是協助科長工作,后5年的多數時間是自己身兼官兵兩職,唱單出頭。自我感覺,在法規科的10年,是自己學習最多、收穫最多的10年,也是自己的那一點點才華得到最大釋放的10年。如果說,我競聘法規科科長還有一些優勢的話,那就是我對這個科的工作比較熟悉,做好工作所必須的激情還未完全消失。回首這10年法規科的工作,自已發現,許多可以做得更好的工作沒能做得更好;許多可以嘗試去做的工作因種種主觀或客觀的原因未能去完成。

  我不敢再向領導和同志們請求10年的機會,因為人生不會有第二個更好的10年,但我企望領導和同志們再給我5年的時間,讓我去再拚搏一把、再努力一回!

  謝謝大家!

  《法規科科長競聘演說》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法規科科長競聘演說。

  

您正在瀏覽: 法規科科長競聘演說
網友評論
法規科科長競聘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