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就職演說稿 (民政局長)

就職演說稿 (民政局長)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縣人大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

  首先感謝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關心,如果我能夠繼續擔任民政局長一職,我要自覺接受縣人大常委會的監督,堅持在縣委、縣政府的的領導下,切實履行民政局長職責,按照一手抓業務工作、一手抓隊伍建設的要求,為我縣經濟建設和社會穩定作貢獻。具體來說,本人將努力做到:

  一、努力當好班長,抓好領導班子建設,為民政業務發展和民政隊伍建設提供組織和領導保證。本人將進一步加強民政業務和政治理論學習,特別是要認真學習好、貫徹好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確保自己的素質過硬、作風過硬,以自己的勤政廉政的工作形象帶動和影響班子成員,增強班子的凝聚力、號召力和戰鬥力。

  二、自覺增強政治責任感,切實抓好民政業務工作。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民政部門工作安排,在2004年,一要抓好 2004年農村低保擴面工作,推進低保信息化建設;二要抓緊做好縣經常性社會捐助接收中心和鄉(鎮)、社區捐助接收站點的設立工作;三要做好當前抗旱救災和災情統計上報工作;四要做好縣殯儀館的配套設施建設和公墓的環境綠化工作;五要認真做好村級換屆選舉的掃尾和村主任培訓工作;六要做好 2004年1月1日起 國內公民婚姻登記實行全縣集中登記的準備和實施工作;七要認真做好2004年度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八要抓好鄉鎮撤併整合后的社區工作,確保民政工作再上新水平。

  三、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機關效能建設,廉潔自律,勤政廉政,嚴格依法行政,為民政對象服務,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樹立民政隊伍的良好形象。

  四、自覺接受人大常委會的監督,切實加強與人大常委會、人大代表的溝通聯絡,主動向人大彙報請示工作,自覺接受人大常委會、人大代表和人民群眾的監督。

  總之,有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的關心、監督與支持,本人有決心、有信心履行好職責,為建設綠色工貿的城市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就職演說稿 (民政局長)
網友評論
就職演說稿 (民政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