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民政局局長的表態發言

民政局局長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民政局局長的表態發言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書長、各位委員:

  這次市人大常委會對我進行的述職評議,既是對我工作的鼓勵和鞭策,也是對民政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評議既肯定了成績,又指出了不足,並提出了希望,對此,我表示衷心地感謝。

  通過評議,使我深深感到,自己肩負責任重大,同時,也感到壓力很大,我要以這次述職評議為新的起點,新的動力,新的標準,新的要求,努力做好民政工作,概括講,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五個進一步”:

  一是進一步加強學習。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斷提高政治理論素質,堅定理想信念。加強業務知識學習,提高工作水平。加強市場經濟、科技、管理等方面知識的學習,不斷豐富自己。

  二是進一步增強“以民為本、為民解困”的工作理念。始終以人民群眾利益為最根本利益,把人民群眾滿意不滿意作為工作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特別是要高度關注困難群眾的基本生活。增強執政為民、為民服務的意識,當好人民的公僕。

  三是進一步履行好職責。用科學發展觀統領民政工作,切實抓好城鄉低保、救災救濟、五保供養、城市流浪乞討人員救助等城鄉社會救助體系建設;切實抓好村務公開、民主管理、城市社區等基層政權建設;切實抓好行政區劃、地名管理、殯葬改革、婚姻登記、民間組織等社會事務管理;切實抓好優待撫恤、擁軍優屬、退伍安置、軍休服務等雙擁工作;切實抓好老齡事業、敬老愛老等社會福利工作;切實抓好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加強黨風廉政建設,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全面提升民政工作水平。

  四是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下決心減少文山會海,騰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深入基層,深入實際,調查研究,解決問題。不搞形式主義,不作表面文章,注重抓落實、辦實事、求實效。

  五是進一步自覺接受市人大監督。自覺接受人大及其常委會的監督,認真執行人大決議,認真落實人大代表建議。按照市人大常委會對我的評議要求,針對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制定切實措施,認真做好整改。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牢記宗旨,不辱使命,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為增強鄭州“六個力”,實現中原崛起,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新的貢獻。

  《民政局局長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民政局局長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民政局局長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民政局局長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