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瘋子的人生

瘋子的人生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瘋子的人生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人生不設限

  落葉之中,總是搖晃在那葉飄零的落葉中。尋找着自己的位子和幸福!

  人生不是一場戲,總是認真地對待着。而太多太多的無奈,太多太多的說不出,快要把自己沉澱!

  我可以把自己的靈魂抽離,去扮演不傷心和沒有無奈的角色!但是瘋子的人生離不開真實的悲喜和歡笑。

  聽着《後來》,“後悔的人來唱後來”!有些後悔是不由自主的,我得補充!這也是瘋子的人生吧。“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悲傷的讓人想要大“笑”!

  儘力,你走進了自己設的圈套。想要走出來,別說你不會流淚!

  反覆反覆,反覆着過去你走過的點點滴滴,這些反覆又把自己套牢,走出來也需要滴血的代價!

  瘋子的人生,讓自己去悲傷別人的悲傷,讓自己去笑自己的悲傷!呵呵。

  反覆着自己的回憶,還在路上,又有一場該如何反覆的記憶呢?以為“後來”的是自己前路的希望,卻不想又是一個悲傷!瘋子的人生有感嘆,瘋子的人生離不開悲戚的笑!

  當我們學會如何去愛時,有些東西想要抓住,卻無能為力!

  當我們學會如何去愛時,你還在原地看自己的悲傷,忘了還有下面的幸福!

  當我們學會如何去愛時,我們有的選擇不進去別人的世界,有的選擇在自己的世界里存有你的世界!

  當我們學會如何去愛時,《後來》總是有些人的寫照,哀傷着自己的哀傷,又看着接下來的局內的不是你的哀傷!

  瘋子的人生,《後來》是安慰自己的歌,也是讓人滴血的歌!

  瘋子的人生,還有好多好多的笑,只是那些幸福和歡樂在下一站等待!

  你站在這站,想下一站的幸福,或許也是一種不小不大的悲傷!

  你站在這站,看下一站的幸福,我們會笑一笑,留下不會重來的今天,任由它悲傷它的悲傷,悲傷自己的悲傷!

  站在這一站,還有太多太多需要堅持的,放開的,放開的,堅持的!

  “人在年少時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吧!

  我們都是瘋子,走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瘋子的人生
網友評論
瘋子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