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財政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財政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財政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x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這次市委推薦、市長提名、人大任命我擔任市財政局局長,體現了組織對我的關懷和信任、人大對我的厚愛和重託。作為財政戰線的一名新兵,我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在此,我向各位常委鄭重表態,今後的工作中,決心從以下三個方面從嚴律己做好工作,不辜負市x、市xx、市xx對我的殷切期望。

  一是加強學習,提高履職能力。財政部門作為地方政府的重要職能部門,擔負著當家理財的重要責任,工作涉及面廣,政策性、專業性強,對個人素質要求很高。對我而言,抓緊業務學習、儘快適應角色是履行職責、推進工作的第一要務。我決心從零開始,認真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重點學習財稅法規和財經知識,虛心學習財政工作方式方法,加強知識積累,加速業務更新,儘快實現從外行到內行的轉變,為提高依法理財、科學理財能力打下良好基礎。

  二是恪盡職守,認真搞好服務。當前,我市處於建設xx西部區域性中心城市的攻堅階段,千方百計、全力以赴搞好財政服務,為各項事業提供財力保障,是財政部門、財政工作者的核心任務。我決心在市x、市xx的正確領導下,在市xx的監督指導下,以"依法行政、科學理財、勤政為民、高效服務"為己任,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在強投資調結構促增長上下功夫,在抓稅源強征管促增收上出實招,在保民生增民利促和諧上有作為,在推改革求創新促規範上求實效,不斷提高財政工作服務保障科學發展的質量和效益。

  三是嚴以律己,樹立廉潔形象。當家理財、增收節支關乎國家興衰、百姓疾苦,財政工作者一言一行代表xx形象,備受社會關注。我決心以"牢記宗旨、秉公用權、嚴以律己、廉潔從政"為人生信條,八小時內外嚴格執行黨員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乾乾淨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時時處處體現財政幹部人民公僕的良好形象。堅持從嚴帶隊伍,努力打造一支作風過硬、積極向上、勤政高效的幹部隊伍,努力把財政局建設成為市x、市xx、市xx放心的工作部門和廣大群眾滿意的服務部門。

  以上這些請各位常委監督落實,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

您正在瀏覽: 財政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財政局長就職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