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一個黨委書記任職演說

一個黨委書記任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一個黨委書記任職演說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黨委辦公室

  文章標題:一個黨委書記任職演說

  同志們:

  感謝局黨委和同志們給了我以這種方式同大家會面並將一塊兒共事的機會。市場經濟興做廣告,請允許我先為自己做個廣告吧。

  先談談我的優點。我這個人——對工作比較投入,對同志比較誠懇,透明度比較高,相容性比較強。

  再談談我的特點。我這個人——最崇敬善待同志的人,最厭惡口是心非的人,最感謝能當面指出我毛病的人,最瞧不起視職業為兒戲的人。

  我特別請大家能夠注意一下的是我的弱點,我這個人——除了有將近兩年在基層接受“再教育”的經歷外,其餘有28年時間都是在機關工作。其中,8年是在處機關工作,20年是在局機關工作,而且做的都是人事宣傳工作。換言之,我沒有在基層帶隊伍的經驗。在工作能力方面,我是嚴重的殘缺不全,是弱點太弱,短處太短。

  因此,在組織上通知我到專業性很強的總醫院工作時,起先感到很恐慌,擔心有負重託。但是,經過領導和同志們的一再開導,加之一段時間的思考,我終於樹立了在局黨委的領導下,在院黨委一班人的支持下,在全院廣大職工的幫助下,做好工作的信心。

  因為我發現,醫院工作與宣傳工作雖然職業反差很大,但是依然有着明顯的共同點,即兩者都是治病救人實行革命的人道主義。醫生是給人治療生理疾病的人,其最大的願望是給人一個健康的生理;宣傳幹部是給人治療心理疾病的人,其最大的願望是給人一個健康的心理。

  當然,我也清楚地知道,在我的前任書記主持醫院黨委工作期間,醫院成績斐然,無論是黨的建設,人才培養,醫德、醫風建設,還是硬件建設,都在局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面對這樣高的工作起點,要做到局黨委要求的,起碼保持原有水平不掉下來,並爭取再上一個新台階,是有很大難度的。我熱切地期盼同志們能早一點認識我,特別是能對我的弱點和毛病保持足夠的清醒和必要的耐心,進而幫助我,鞭策我,接納我。也希望多給我提供一些儘快結識大家、熟悉情況、開展工作的機會。最後,我還要特別懇請我的前任書記,在保重身體的前提下,能把他多年積累的寶貴工作經驗和體會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其他院領導能一如既往地放開手腳抓工作;在座的骨幹力量能保持傳統、發揚成績、忠於職守、開拓進取,並積極為院里的發展出謀獻策。

  謝謝大家!

  《一個黨委書記任職演說》來源於,歡迎閱讀一個黨委書記任職演說。

  

您正在瀏覽: 一個黨委書記任職演說
網友評論
一個黨委書記任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