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慈善晚會開幕詞

慈善晚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慈善晚會開幕詞 標籤:慈善讀本

  篇一:慈善晚會開幕詞

  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晚,我們舉辦**慈善日晚會,宣傳扶貧濟困、樂善好施的傳統美德,弘揚慈善事業人人參與的社會風尚。首先,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首屆**十大慈善人物表示祟高的敬意!向廣大慈善工作者致以誠摯的問候!向關心支持我市慈善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是一座充滿愛心的城市。全市上下熱心公益,樂於奉獻,湧現出大量感人肺腑的人和事。我們不會忘記,全市人民大愛無疆,踴躍捐款捐物支援映秀災區、玉樹災區的情景;我們不會忘記,眾多企業和個人慷慨解囊,捐資助學、興建公益設施的義舉;我們不會忘記,各種社會團體積極開展扶貧濟困、安老助醫的善行。

  人人可慈善、公益無界限。**的慈善事業需要更多的關注和參與。我市已將每年的10月25日定為**慈善日。讓我們以此為契機,更多地倡導慈善、關心慈善、參與慈善,更多地激發愛心、投入愛心、奉獻愛心,讓生命更有意義,讓慈善之花、和-諧之花在**大地開放得更加絢麗!

  最後,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篇二:慈善晚會開幕詞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感謝您抽出寶貴時間參與“ME樂慈善”公益活動,ME樂慈善公益活動是由西安市十一所中學323名學生共同組織策劃的研究型活動。

  整個活動從調研,策劃,組織排練到舉辦都是由我們自主完成的。

  本次公益活動的收入除去開支外均捐給啟智學校,<蓮山課 件>本次活動的整個過程中凝聚了我們的大量心血,寄託着我們的希望。

  在克服了重重困難之後,我們希望通過我們大家的努力能夠為啟智學校的孩子們帶去一縷春日的溫暖希望。

  今天,元月9日,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但是,對於我們西安智障兒童康復事業而言,這又是一個特殊的、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今天下午的這場活動,是我們水星me樂會第一場真正具有公益慈善內涵的活動。在西安,這也是第一場專門以智障兒童作為資助對象的慈善晚會。——我們今天所有到場的人士,都有理由為此而驕傲。

  女:在他們的生命中沒有藍天白雲

  男:在他們的舞台上沒有輕歌曼舞

  女:他們的健康成長時刻牽動我們的心

  男:為了把這一份份美好的牽挂化作實實在在的行動

  我們特別主辦了這次“ME樂慈善”公益活動

  呼籲社會各界人士、各位善者仁翁獻出你們的愛心

  幫助周圍的弱勢群體

  女:讓我們共同伸出一雙援助的手

  去愛護去支持和我們擁有同一個夢想的智障兒童

  完成他們因為特殊條件而未能實現的夢

  男:讓我們共同獻出一顆關懷的心

  去理解去幫助和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兄弟姐妹

  把我們的世界建設的更加美麗和-諧

  同:今天,讓我們手拉起手 , 心連着心 , 匯聚在這 “ 同一片藍天下 ”

  男:下面請允許我先介紹一下主辦單位和嘉賓等

  下面,晚會正式開始

  篇三:慈善晚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各位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

  大家晚上好

  一首童聲合唱《讓世界充滿愛》,拉開了今天晚上由***慈善會主辦、市委宣傳部和市文化局協辦的2011年慈善公益募捐晚會的序幕。

  正象剛剛歌中唱到的,無論你我可曾相識、無論在眼前在天邊,真心的為你祝福,祝願你一生平安。2011年慈善公益活動的起步把這一份份美好的祝福化作了實實在在的行動。

  各位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別忘了撥打我們的慈善公益捐贈熱線:****。我們熱誠期待社會各界人士、各位善者仁翁獻出你們的愛心!

  謝謝,謝謝***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的舞蹈。

  觀眾朋友,我市自決定開展慈善公益募捐活動以來,社會各界人士反響十分熱烈,紛紛伸出了溫暖的雙手。奉獻愛心的熱潮迭起,善款源源不斷。

  這些捐款對於我市的慈善公益事業無疑將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在這裡我們除了深深的感謝社會各界獻出的愛心的同時,也衷心的希望,我們受到資助的家庭和個人要坦然的面對困境,勇於自立自強,用出色的工作和學習來回報社會。

  好了,接下來請欣賞由***為我們帶來的女生獨唱***。掌聲有請。

您正在瀏覽: 慈善晚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慈善晚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