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多少個昏睡的夢中,朦朧看到你的身影。那熟悉的教室,那期盼已久的臉龐,都假的和現實一樣。走到你的面前,輕輕伸過去手,可惜,是夢一場。多想給你說聲“別來無恙”,希冀這海風替我傳到你的耳旁。

  你曾說過,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人。我只信了一句。

  節日的祝福短信,我不再為你編寫獨一無二的詩句,不是不想,而是不敢。我怕,那苦心編排的七言律詩,把我的淚水再次引下。曾經,我一直以為,是自己配不上你,所以我一直努力着。可是,最後,我還是不得不承認,愛的單方向,永遠不會因為努力,而變成雙向。

  看着南北的溫差,推測你那邊的天氣。又到了,金秋時節,不知道你是否懷念日照的2008年。如果說如果,我只想說遇到你不是錯。年少懵懂的我,在你那裡學會了如何去關心人,如何為一個人改變,如何在沒有人關心的情況下,做一個堅強的女人。

  星座書上說,獅子座和天蠍座,是相互愛戀,相互折磨的一對。我不知道是否正確,但是,我只知道,我還是會想起你。

  當這北來的秋風,趕走了南來的暖風時,我知道,這個季節,再也嗅不出你的氣息。不過也好,你在我的生命中,你來過三年,消失了卻是永遠。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再也聽不到你的響聲,再也感覺不到為你心動的場景。你就這樣,像風消失了一樣,在我的生活中漸漸遠去,縱然,喝醉酒的時候,信息發送成功的報告,告訴我,你依然在服務區。

  也好,你過得好就好,無論,你是否對我有一絲的留戀,我都不在乎了。因為,你的善良,讓你不忍心傷害我,所以,你才只是靜靜地注意着我的一絲波動。為了這些,我會的,會幸福地生活。

  不用擁有你,我也曾真的用心地對你過。

  曾經,我在想,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可是,現在我有了答案。

您正在瀏覽: 曾經擁有
網友評論
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