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校開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黨校開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黨校開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黨校開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10秋汽修一班的學生,今天很榮幸能夠作為本期黨校學員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感謝學校領導和黨委組織給我們提供了這個可以了解黨、認識黨的學習平台和機會,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從思想上、作風上、行動上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這意味着我長久以來熱切期盼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願望,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一步步前進,從現在開始我們將作為入黨積極分子開始新的心路歷程。

  回顧中國近百年來的歷史,是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經過艱苦奮鬥,才創造了今天繁榮昌盛的祖國新面貌。當初我們積極的加入了黨領導下的少年先鋒隊、共青團,慢慢的向黨組織靠攏,我們對入充滿了期待,入黨也成為了我們當代有理想有責任感的中職學生的不懈追求。“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就是我們當代青年學生的精神風貌。作為新時代的中職學生,我們是未來國家的棟樑,祖國的建設須要由我們來承擔。

  時代在發展,科技在進步,我們面臨著機遇和挑戰,從一個普通學生轉變成一個入黨積極分子不僅要從思想上轉變,更要落實到實際行動中。從今以後我們應該起好模範帶頭作用,做到按時上課、認真學習,在組織上、思想上、目標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同時,今後我們還要在實際行動中,向黨組織表明作為一名新時代的中職學生,我們有能力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應該全心全意為學校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在服務大家的同時,不斷升華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們應該珍惜這寶貴的黨校培訓機會,從思想上認識黨校學習的重要性,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因此,我們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認真學習和宣傳黨的方針路線,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識,並帶動身邊的每一位同學,使我們具有共產主義道德觀和社會主義新風尚。其次,我們要以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學習黨員的先進性,努力成為大家的楷模和榜樣。最後,要積極地參加到各種有益的活動中去,從小事上嚴格要求自己,從細節中不斷完善自我,堅定理想信念,勇爭時代先鋒的楷模。

  為了實現我們的崇高理想,在此,我代表全體黨校學員鄭重承諾:我們將以最飽滿的熱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實際的行動來完成我們最渴望的黨校學習。在黨校學習期間,我們堅決做到:

  1、按時上課,認真聽講,仔細做好筆記。

  2、嚴格要求自己,遵守紀律,尊敬師長,樹立黨校學員的良好形象。 3 、主動完善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把自己鍛煉成符合黨和人民望的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最後,我希望大家通過黨校學習,都能夠有所收穫,有所提高,為中華之崛起,為民族之復興,盡我們的責任和義務,做一名思想政治素養高,文化知識學得好的中職生。

  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我們的老師們身體健康!祝全體同學學業有成!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屈 昌 文

  2012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黨校開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黨校開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