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班級晚會開幕詞

班級晚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班級晚會開幕詞

  男:親愛的同學們!

  女: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又是一季雪飄過!

  女:又是一年人增歲!

  男:轉瞬間2014年已邁着堅定的腳步離我們遠去

  女:過去的一年是我們回憶中重要的一年

  男:這一年,在父母的期待下,我們進入了這個學校

  女:這一年,在我們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得到了學校的肯定。

  男:這是我們團結協作的成果,這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晶

  女: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

  男:同學的讚譽領導的支持給了我們前進的力量

  女:也許前進中的道路並不平坦,也許還會遇到難關

  男:但,我們毫不畏懼,因為

  合:我們要在拼搏中成長,在奮鬥中前進,在創新中神采飛揚

  男:新的一年給了我們新的希望

  女:新的一年是多麼燦爛輝煌

  男:在這裡,衷心祝願我們x移動通信班在2014新的一年裡,永遠像清晨噴薄而出的太陽

  合:充滿着生機,充滿着活力,充滿着希望

  女:x移動通信聯誼晚會現在開始

  合:祝大家吃好,玩好,唱好,跳好,新年好!

  篇二:班級晚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廣大的市民朋友們:

  下午好!

  春回大地,生機勃勃,風光無限。××區××廣場文化活動“春之韻”文藝晚會系列“××中學專場演出”既將開始。在這裡,我謹代表××中學全體師生向前來觀看演出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廣大市民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中學已有××年的歷史,××年××月,在市委市政府的親切關懷下,學校整體搬遷至××路××號,地處××××××。隨着素質教育的實施和新課改的推行,學校站在21世紀對人才需求的高度,確立了“高起點、高標準、可持續發展、爭創一流”的辦學思路,面向全體學生,面向每一個學生,面向學生的每一個方面,力爭使在××中學就讀的每一個學生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得到全面發展。同時學校以信息技術、音樂教育和英語教育為三個切入點,對不同學生的教育做到特長加全面、全面加特長,努力構建具有××中學特色的校園文化。

  一流的教學設施、勤奮的師資隊伍、嚴格的教學管理,以人為本、全面發展的教育理念,使得××中的辦學水平和教學質量有了跨越式的發展,社會聲譽顯著提高。目前學校在職教師××人,在校班級××個,在校生××人。其中初中開設有音樂特長班、英語特色班;高中開設有……××年××中高中招生分數線超市招生分數線××分、××年超市招生分數線××分;××年高考上線率××%,升學率××%;考入國內重點大學人數有很大突破,理科最高分××分、文科最高分××分;中考最高分××分 。

  今天我們在這裡演出,是落實貫徹《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進一步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精神,積極構建學校、社區、家庭“三位一體”的教育網絡,推動首府社區文化建設。此次活動不僅是為了豐富××市民的業餘文化生活,促進××社區文化的建設,也是我校藝術教育成果對全市人民的一次展示,同時也是我校實施素質教育的一次社會實踐。希望各位來賓、廣大市民朋友們對我們的活動予以支持。我們堅信:態度決定成效、定位決定地位、細節決定成敗、思路決定出路、理念決定道路。

  同志們、朋友們,我們堅信,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在廣大市民的支持下,在全校師生自加壓力、敢於爭先的努力下,××中學將進一步抓建設、強隊伍、揚特色、創品牌,以更新、更美、更優的風姿展現在××市人民面前。讓我們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紮實工作,銳意進取,以辦人民群眾滿意的教育為目標,為構建和諧的××社會而努力工作。

  預祝××中學“××之春”專場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篇三:班級晚會開幕詞

  合:同學們,新年快樂

  蔡:boys and girls

  張:新的鐘聲

  蔡:新的一年

  張:新的祝福

  蔡:新的期待

  張:2012年在成功和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

  蔡:2011年在快樂和幸福的鐘聲中即將開始

  張:因為有緣,讓你我相聚在這個班級。

  蔡:因為有情,讓我們相聚在這個家庭。

  張: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蔡: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張:因為有你們290才會精彩,才會是這個大家庭變得快樂幸福

  蔡: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煩惱,就拋棄掉吧,快樂才是真正的自己

  張:寒冷的冬天,掩蓋不住我們內心火熱的激情

  蔡:枯萎的樹木,阻止不了我們迸發青春的給力

  張:新的一年即將來臨,2011就要給力出發

  張:希望同學們積極的參與,配合,來共同分享這份快樂。

  蔡:讓我們為了新的一年新的出發,給力的青春,舉起手中的酒杯情,讓我們相聚在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班級晚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班級晚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