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收穫着秋陽的暖意,奔騰着如火的熱情,今天,在這個普通的秋日裡,我們終於迎來了期待已久的××職工趣味運動會。本屆職工運動會,和往年舉辦的有些不同,也許你已經在迫不及待的想要揭開這次趣味運動會的面紗,看看它的真面目,別急,我們馬上就要迎來了這次盛會了。同時,這次趣味運動會也是公司重組改制以來第三屆職工運動盛會,與往年不同的是,公司下屬的××家分公司也被邀請參與了此次盛會,共有××代表隊參加這次比賽。在此,我謹代表公司工會,向廣大運動員、裁判員和運動員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向出席開幕式的兄弟企業和省、市有關部門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在全國上下以巨大的熱情弘揚亞運精神之際,××職工運動會將響應亞運精神,以我們飽滿的激情迎接第十三屆廣州亞運會的召開。

  一年來,公司在省集團、上級黨委、政府的關懷和領導下,開拓進取,大膽創新,弘揚“團結、進取、求實、拓新”的企業精神,圓滿地完成了省集團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打造了優良的企業形象。××素有“運動強企”的光榮傳統,舉辦本次運動會,將集中檢閱我們“××人”體育運動的新成就,交流各單位開展群眾體育活動的新經驗,促進我們的職工體育競技邁上新台階、達到新水平。

  體育興、事業興。一年一度的職工運動會是公司的體育盛事,這是智慧的較量,這是美麗的展示,這是理想的飛揚!運動健兒們,你們將用你們的汗水澆灌出成功的花朵綻放,你們將以你們輕盈的腳步凝聚出勝利的號角吹響,你們的實力,你們的勇氣,你們的精神,在這個賽場上,都將成為絢爛的美麗,演繹出運動會的盛事豪情。在緊張激烈的比賽中,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奧運體育精神,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勇於拼搏進取的信念、團結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屆運動會中去,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讓我們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挑戰,以堅韌的氣概經受考驗,用優異的成績開創“××”體育運動史上的新輝煌,用我們的行動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把本屆職工運動會辦成一次“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企業大聚會!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職工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篇二: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播種希望的五月,我校第二屆趣味運動會在大家的期望中隆重開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和大會組委會,向光臨大會的廣大學生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為本次大會做出大量工作的廣大師生、全體裁判員、班主任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積极參与本次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表示良好的祝願!

  本屆運動會是我校開展“學生陽光體育運動”、實施美的教育的一次盛會。本次運動會的主題就是通過團隊活動和親子活動展現我校開展美的教育風采。這次運動會就是為同學們搭建一個充分展示自身特長、展現良好風尚的平台,這不僅是對全校同學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更是對全體師生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一次大檢閱。同時也是紮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密切家校聯繫的有效載體,本次運動會設立的親子趣味活動將有助於家長更好的了解學校、了解孩子,有助於構建和諧家校關係與和諧家庭。

  近年來,我校在創建美育特色學校工作中確立了“以美正德、以美啟智、以美健體、以美怡情”的辦學理念,以團隊建設為抓手促進學生綜合氣質的提升。我校十分重視學生體育活動,認真貫徹落實教育部提出的讓學生“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要求,積極開展陽光體育活動,讓學生每天堅持鍛煉一小時,不僅使學生在學校學到淵博的知識,而且讓學生領略了美的真實內涵,把美的教育落到了實處,把我校的體育運動水平也推到了新的高度。

  本屆趣味運動會是我校教育教學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學生體質健康水平的一次大測試,是我校師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是展現教育創強成果的一個大舞台,也是對我校體育活動的一次大促進。為使這次大會達到預期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同學們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運動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更要把自己最美的品行展現在全校師生面前。一定要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做好準備活動,比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同學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都會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希望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同時我也希望沒有比賽任務的同學更能展現陽光寬容的美好形象,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觀看,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參賽同學做好後勤服務,為班級增光添彩。

  我相信,有學校各部門的協作,有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有全體同學“志存高遠、追求卓越”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獲得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老師們、同學們,體育競賽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較量,意志的比拼,美麗的展示,理想的飛揚。讓我們迸發運動的活力,譜寫美的旋律,把“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永遠留在我們生命的每一天里。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篇三: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

  大家好!

  在這熱情似火、生機昂然的美好時刻,龍潭中學第五屆趣味運動會開幕了,我代表學校和學校黨支部校,向大會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向為本屆運動會積極籌備而辛勤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員、全體教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運動員和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本屆運動會的隆重舉行,是對我校教職員工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教師身體素質、競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我們相信,舉行這次運動會,必將會更增強教師的凝聚力、更加進一步地推動我校教師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希望全體運動員奮勇拼搏,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希望全體裁判員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嚴肅紀律,秉公執法,做到客觀、公正、公平;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各司其職,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為各項比賽的順利進行提供強有力的保證。同時,讓我們藉助這樣一個活動,祝願我校更加輝煌!明天會更好!

  最後,預祝體育健兒們取得好的成績,預祝本屆趣味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