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趣味性運動會開幕詞

趣味性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趣味性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春光明媚、萬物爭榮的美好時節,我們望哈校2013春季綜合性趣味性運動會隆重的開幕了。在此,我代表我校全體師生向蒞臨指導本次運動會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感謝,向籌集和參加本次運動會的全體教師、全體運動員表示誠摯的敬意。

  本次運動會是我校本年度一項重大體育活動,對提升我校教育辦學水平、推進素質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對全體師生強壯體魄,陶冶情操,培養競爭意識、團結合作意識,增強集體主義觀念將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質。我校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始終堅持貫徹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教育方針,特別注重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了學生的全面發展和健康成長。我們舉辦這次運動會,不僅是對我校教育成果的一次大驗收,也是對全體師生綜合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

  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有關工作人員,確保本次運動大會的安全有序、團結和諧。

  希望所有觀眾自覺維護賽場秩序,確保運動大會順利進行。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趣味性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趣味性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