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因為愛情

因為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簡單的生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在那個地方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盪人來人往

  《因為愛情》

  今生有許多沒有交集的人們,因為愛情走到一起。又有一些人因為愛情明白很多常人不知的幸福與快樂。

  因為愛情,我們一起共渡了那麼那麼多的困難。因為愛情,我們幾度分開又幾度的在一起。因為愛情,我們在一起哭過一起笑過。因為愛情,讓我們這個本來沒有交際的兩個人可以在愛神丘比特的面前說出對彼此的忠貞不渝的誓言。

  因為愛情,我們一起對彼此說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浪漫誓言。我們因為愛情,不用像梁山伯與祝英台那樣化蝶在百花中結為夫妻,我們因為愛情,也不用像羅密歐與朱麗葉在天涯海角中共度餘生。我們可以高聲向世人訴說我們的愛情,我們可以大聲的宣布我們在一起了。

  我們可以沒有婚禮,沒有婚房,沒有婚戒,沒有甜蜜的蜜月,沒有家人對我們最真摯的祝願。

  但是我們因為愛情走在了一起,沒有房子又怎樣,只要有你就有家的味道。沒有婚禮有怎樣只要我們在一起擁有一張簡簡單單結婚證,我們就要相守一生。沒有婚戒又怎樣,就算是地攤上一個幾塊錢的戒指,那也是你送我的帶着也有幸福的味道。就算沒有蜜月又怎樣只要我們每天在一起,下班過後在附近的公園裡走走我也覺得快樂。就算沒有家人的祝福又怎樣,只要我們能在一起一輩子我們也會每天微笑這在一起過完這一生。

  因為愛情,我們這兩條不會相遇的平行線交織在了一起。沒有那些世俗東西的牽攀,我們更加快樂的在一起了。我們可以一起看看清晨,看看日落。這樣的生活也愜意無比。

  因為愛情,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情
網友評論
因為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