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

在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

  在2008年中國***經濟技術開發區

  (韓國)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

  ***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

  (2008年3月16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真誠感謝尊敬的**區廳長一行的盛情邀請,真誠感謝各位嘉賓在這個美好的上午蒞臨我們的經濟交流會,真誠感謝參會的企業界商海志士、賓客友朋,真誠感謝熱情的仁川市和**區政府給予我們的關注和支持!

  ***經濟技術開發區所在的環渤海經濟圈位於東北亞地區的中心部位,是中國北方地區與韓國、日本等東北亞國家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的重要門戶,歷史上就有着悠久的經濟和文化交流傳統以及“一衣帶水”的密切地緣關係。在經濟全球化趨勢進一步加強、區域經濟一體化不斷發展的今天,特別是在中國啟動實施東北等老工業基地改造振興的新形勢下,作為新興城市的***經濟技術開發區,把握機遇,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已經成為與時俱進、乘勢而上所必須關注的發展要務。同時,韓國政府實施的西海岸開發計劃,也必然會加強同中國環渤海地區的經濟貿易合作,這也十分有利於葫蘆島經濟技術開發區與仁川**區之間開展廣泛的區域經濟合作。

  今天的交流會為我們雙方增進學習了解,增進友誼架起了橋樑和紐帶,也為擴大交流,互通信息搭建了載體與平台。它必將推動我們兩市、區以及企業界友好關係的發展,推動雙方經濟技術合作和商貿往來,推動葫蘆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的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發展。

  今天在座的各位來賓中,有些是我們的老朋友,我們之間有着良好的合作關係。對於你們的真誠合作精神,我們表示由衷的讚賞和感謝。更為榮幸的是我們又迎來了仁川市和**區的許多新朋友,並為有幸結識這些新朋友感到萬分的高興。讓我們攜手播種合作與交流的理想,收穫繁榮與發展的成功。我真誠的希望,今天的相聚是明天深入交往的起點,祝願我們的合作天長地久,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現在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增進友誼、開拓未來乾杯!

  再次感謝諸位光臨本次經濟交流會,感謝大家的積极參与和大力支持。同時,我們熱忱邀請仁川市和***政府以及在座企業界朋友到葫蘆島經濟技術開發區參觀考察,投資創業,共謀商機,共求發展,共鑄輝煌。最後,祝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經濟交流說明會午宴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