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人壽保險公司家庭理財產品說明會主持詞

人壽保險公司家庭理財產品說明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人壽保險公司家庭理財產品說明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人壽保險公司家庭理財產品說明會主持詞

  一、開場白:

  (女):尊敬的各位嘉賓

  (男):親愛的各界朋友,大家

  (合):下午好!

  (女)奉天古城,煥發新機

  (男)新朋老友,再度重逢

  (女)絢麗的金秋送來收穫的季節;

  (男)美麗的鮮花點綴盛大的會場;

  (女)在這充滿溫馨,充滿感激的日子裡;

  (男)今天我們有幸請到了您——中國人壽最尊貴的客人;

  (女)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瀋陽市分公司的全體員工,對您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男):同時,我們更感謝您多年來對中國人壽的支持與厚愛,為了答謝您這份不變的依賴,為了能讓您生活過得更加幸福安康,今天我們特意精心準備了一場<家庭理財說明會>,希望會為您的家庭理財提供一些咨訊與幫助。

  (女):下面我宣布: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瀋陽市分公司“家庭理財說明會”現在開始!

  (男)為了感謝你在百忙之中光臨中國人壽,也為了能讓您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下面我要送出今天的第一次幸運禮物。

  (女主持人進行第一次抽獎)

  進行第一次幸運抽獎活動:

  (男)掌聲恭賀所有獲得幸運獎的朋友,也希望您將這份幸運帶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女):各位朋友,我們生活在一個追夢的時代。我們在為改善生活質量,營造舒適的每一天而打拚。但面對現實生活,我們如何讓自己和家人過得更加從容,更加幸福,如何保住已有的物質積累,並求得可觀增值,這已成為困擾每個家庭的主要問題。

  (男)我想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的家庭理財的問題。因為理財專家說得好:“會存錢不一定會賺錢,會賺錢不一定會理財,會理財才會發大財”。我們如何來面對市場上各種各樣的投資渠道,為自已和家庭做個很好的財務規劃呢?

  (女):今天我們請來一位資深的理財專家,我想她會給您提供一些建議。(來自)為您和您的家庭理財進行良好的規劃,

  講師介紹

  (女)她就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瀋陽市分公司的優秀講師-----。

  (男)掌聲有請。

  二、開放時間:

  (男):沈老師的課真是深入淺出、絲絲入扣,再一次感謝沈老師的精彩講解。

  (女)做好明天的規劃,讓理財成為今天的習慣,通過理財專家生動、生活化的講解,相信您對家庭理財有了全新的認識與感受,接下來我們特意為各位安排了30分鐘的開放式服務時間。對於理財您還有哪些疑問,在這段時間裡您可以向您身邊我們公司最優秀的理財顧問進行諮詢,他們會站在最專業的角度,給您最完善的解答。

  (男)開放時間正式開始!獎項:

  (1)6000——10000

  (2)10000——30000

  (3)30000以上

  抽獎完畢后:再一次感謝所有到場的嘉賓,恭喜您獲得了一份中國人壽為您提供的保障,同時也感謝您對我們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是您們給了我們提供了一次為您服務的機會,請您相信,為您服務才剛剛開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更加努力,為您服務到永遠,如果你還有問題,你可以隨時在今後的工作中為你提供最好的服務。

  三、結束語:

  (女)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期待的日子卻總是漫長;

  (男)但結束只是新的開始,相識只是起點。

  (女)無論您是否選擇了我們的產品,都希望今天的說明會可以對您的家庭理財有所幫助。

  (男)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希望您能憶起我們今天的相聚;

  (女)再一次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真誠的祝福各位生活幸福。

  (男)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瀋陽市分公司家庭投資理財說明會到此結束!恭送各位,再見!  

您正在瀏覽: 人壽保險公司家庭理財產品說明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人壽保險公司家庭理財產品說明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