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招聘說明會主持人台詞

公司招聘說明會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招聘說明會主持人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上午/下午好!歡迎各位光臨夕陽美招聘說明會現場,我代表夕陽美實業全體夥伴感謝大家對夕陽美的支持,也相信你們今天會有很大的收穫,甚至將有部分同學的事業從這裡開始。下面,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我們此次招聘組的三名成員。首先向大家介紹的是夕陽美管理總部人力資源部部長陳紅敏女士,第二位是我們的招聘專員,另外一個當然就是我了,我也是我們的招聘專員,我叫曹,我代表我們招聘組的全體成員再次問候大家。(鞠躬致禮)

  那麼,在我們剛剛進入貴校的時候,受到了校方的熱情接待,相關領導向我們詳細介紹了本校的歷史、辦學特色,以及我們在座的同學們所獨具的競爭優勢,因此,我們對本次說明會期待已久,希望能從各位中發掘出夕陽美事業未來的中流砥柱,同時,我們歡迎大家選擇夕陽美,加盟夕陽美,與夕陽美共同成長。但相信大家不會輕易做出這樣決定。為什麼呢?因為直到現在同學們還對我們夕陽美幾乎一無所知。為了讓大家更詳細、更真實的了解夕陽美,下面就有請我們的招聘專員賀藝,為大家帶來夕陽美事業簡介:大家掌聲有請!

  好,感謝賀老師給大家帶來的精彩的講解說明,現在大家聽完了,是不是還是覺得看不見、摸不着,那麼下面請同學們觀看一下我們夕陽美事業十分鐘左右的宣傳片。

  現在大家聽了、也看了,那麼下面我們現場採訪一下我們學校的老師,聽聽老師對此次招聘說明會的印象以及對同學們有什麼樣的囑咐和建議,大家掌聲有請我們就業指導中心劉主任。好,感謝劉老師語重心長的囑咐和建議。

  我想,現在大家對我們夕陽美應該是有了一個詳細的了解,那麼,我們歡迎各位選擇夕陽美事業,成為我們未來的工作夥伴。接下來,請有意加盟夕陽美的同學在諮詢台索取應聘登記表進行填寫,請大家注意,一定要寫明你的聯繫方式,同學們如果在填表的過程中或對以上的講解有什麼不明白的,或者對我們公司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在諮詢台進行諮詢,我們都會給大家一一作答。填完表請大家及時交回,我們將有一份小的紀念品送給大家。

  再次感謝各位同學的光臨和支持,我想,無論你今天是否選擇夕陽美,我們都預祝各位能夠找到一份合適的成就自己終身事業的工作。謝謝大家! 公司招聘說明會主持人台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司招聘說明會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公司招聘說明會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