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情人節專場)

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情人節專場)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情人節專場) 標籤:情人節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情人節專場)

  一、開場白

  (女)尊敬的各位嘉賓

  (男)親愛的各界朋友,大家

  (合)下午好!

  (男)歡迎各位參加由中國人壽(來自)分公司營銷部舉辦的《玫瑰之約》活動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我叫

  (女)我叫。同時出席本次活動的還有來自各界的成功人士,及各位成功人士身後的的賢內助們。首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他們。一號桌的嘉賓朋友們,讓我們揮手適意下,歡迎你們的到來

  (男)接下來讓我們認識下二號桌的朋友們

  (女)三號桌(依次一人一個)九號桌的朋友們你們在哪裡,歡迎您們的到來。接下來,讓我們一同來關注一下今天的活動議程(幻燈)

  (女)一、在活動開始之前,我們將為各位送上的是中國人壽為各位精心準備的情感文化餐

  (男)二、在用餐的過程中我們將進行的是嘉賓的互動遊戲,希望我們能共同度過這個美好而爛漫的情人節夜晚。

  (女)三、接小來我們將一同欣賞由蔡明和郭達為我們帶來的愛情小品《爛漫的事》

  (男)中國人壽做為主辦方誠摯歡迎您的到來,同時中國人壽的高層領導將為各位致歡迎詞

  (女)同時今天我們請到了兩位特約嘉賓為各位來賓朋友帶來我們共同關心的話題《愛的歷程》和《愛與責任》

  (男)最後我們做為主辦方的中國人壽將為各位來賓朋友們送上一份情人節的禮物。

  (女)本次的活動即將開始,為了使本次的會議能順利的進行請各位來賓們將你們的手機關閉或是調到振動狀態。(當然您可以讓您的手機跳舞,也可以讓您的手機睡覺,但不能讓您的手機唱歌),同時為了保持會場的有序環境,請各位來賓不要在會場中隨意走動。也請各位尊敬的來賓朋友不要在會場中吸煙,保持會場的空氣清新。

  (男)謝謝各位的配合。

  二、情感文化餐、真情告白

  (男)各位嘉賓朋友們一年來工作辛苦了,希望今天各位可以藉助這難得機會好好放鬆一下與您的愛人共同渡過今天一這溫馨浪漫的美好時刻

  (女)來賓朋友們,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2月14日情人節,在這特別的地方,中國人壽特別為各位來賓朋友們精心定製了特別的情感文化餐。

  (男)首先為各位來賓朋友們獻上的是第一道晚宴《一日夫妻白日恩》介紹:

  (男)首先讓我們品嘗一下白蚌(代表我們白頭偕老)

  (女)左邊是你。右邊是我,中間是我們可愛的小寶寶。老頭子

  (男)誒,(女)抄粉絲代表我們常常綿棉,老頭子(男)誒,山西窩窩頭代表我們朴石的生活我還要給你富貴的生活,請嘗嘗金絲嚇秋。(女)牛字骨伴打不了我們夫妻的恩愛。請品嘗文化餐系列一《一日夫妻白日恩》

  遊戲

  (女)接下來為各位來賓朋友們準備的是第二道晚宴《平平淡淡才是真》介紹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誘惑,因此有太多的慾望。就個人感情而言,會發現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一種平平淡淡的快樂生活,一份實實在在的成功。在這種這種成功中,只是一份平平淡淡的追求

  遊戲

  (男)接下來為各位來賓朋友們獻上的是第三道晚宴《將愛進行到底》介紹:

  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隊非常恩愛的小鹿,他們開開心心的在叢林中度過他們愉快的每一天,可是好竟不長,樹林里的山妖非常妒忌他們,並且看上了美麗善良的小花鹿,硬是將小花鹿給路劫走了,小鹿傷心及了,一天一為老神仙告訴小鹿,要想救出小花露你只有去菜去西蘭花你才能救您的小花鹿,可是,西蘭花在很遙遠的地方,途徑許多的艱難險阻,您願意嗎?小鹿說我願意。於是小露出發了開始尋找西蘭的艱難路程。他穿過高山,穿過了峻岭,終於讓小鹿找到了西蘭花,並救出了小花路,從此他們又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男)的確如此,你有情,我有意讓我們將愛進行到底從此不再別離共振思念的氣息。你有情,我有意讓我們將愛進行到底從此不再焦急企盼等待的美麗不再四處奔波相約人生奇迹。你有情,我有意讓我們將玫瑰之約進行到底。

  愛情小品:〈浪漫的事〉

  (男)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女)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男)接下來讓我們共同欣賞蔡明和郭達為我們帶來的愛情小品〈爛漫的事〉

  三、領導致辭

  (女)在中國人壽57年的輝煌歷史中,我們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和高度關注

  (男)回報社會、傳播愛心是我們的職責,答謝客戶、提供資訊是我們本次盛會的目的

  (女)我們今天的盛會受到中國人壽分公司高層領導的高度關注,今天國壽的付總經理先生也親臨盛會的現場

  (男)讓我們掌聲有請

  

您正在瀏覽: 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情人節專場)
網友評論
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情人節專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