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聯誼會骨幹會員到縣考察晚宴上的致辭

聯誼會骨幹會員到縣考察晚宴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聯誼會骨幹會員到縣考察晚宴上的致辭 標籤:教育骨幹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聯誼會骨幹會員到縣考察晚宴上的致辭

  尊敬的會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黨的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今天我們迎來了香港市同鄉聯誼會骨幹會員到我縣考察。在此,我代表縣四家班子和全縣廣大幹部群眾,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通過你們向所有關心、支持天峨建設和發展的香港河池同鄉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天峨縣位於廣西西北部,全縣總面積3192平方公里,轄2鎮7鄉94個村委會(社區),居住着壯、漢、瑤、苗、布依、毛南等14個民族,總人口16.8萬人。我縣特點有“三縣三鄉”之稱。“三縣”:一是國家林業大縣。全縣擁有林地面積409萬畝,森林覆蓋率達84.02%,排在廣西第一位;二是水電大縣。全縣有大小河流58條,紅水河流經縣境內111.5公里,水電資源占紅水河流域總蘊藏量的45%,被譽為“西南水電富礦”,是“創三項世界之最”的西部大開發標誌性工程龍灘水電站所在地;三是庫區移民大縣。龍灘、岩灘水電站工程搬遷安置移民3萬多人,佔全縣總人口的五分之一。“三鄉”:一是中國油桐之鄉,全縣有油桐面積45萬畝;二是中國金花茶之鄉,全縣種植金花茶12.3萬畝;三是中國山雞之鄉,全縣山雞飼養量達164.3萬羽。我縣旅遊資源豐富,有龍灘大峽谷國家森林公園、龍灘水電站2個國家3a級景區,是旅遊觀光、休閑度假的理想勝地。目前,我們正在創建廣西優秀旅遊縣,力爭明年創建成功。同時,加快推進龍灘大峽谷國家森林公園、龍灘水電站、穿洞等個景區創4a景區各項工作,抓好大山原始森林、納洞螞拐文化村等景區建設,力爭在明年獲得廣西優秀旅遊縣時實現重點景區的同步開放。屆時,我們將盛情邀請各位領導、嘉賓到天峨觀光遊玩。

  香港廣西河池市同鄉聯誼會成立一年以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團結廣大旅港鄉親,在香港艱苦創業,取得了顯着成績和非凡成就,展示出河池人勇於拼搏、敢於吃苦、善於創業的良好精神風貌。當前,天峨正處在趕超跨越的關鍵時期,希望同鄉聯誼會繼續堅持“團結鄉親、服務社會、共求進步、共謀發展”的理念,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和幫助天峨的發展,為推動香港、天峨兩地交流與合作貢獻力量!

  最後,祝願同鄉聯誼會越辦越好!祝各位領導、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聯誼會骨幹會員到縣考察晚宴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聯誼會骨幹會員到縣考察晚宴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