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聯誼會成員生日慶典賀詞

聯誼會成員生日慶典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聯誼會成員生日慶典賀詞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你們好!

  今天是**女士的生日慶典,受邀參加這一盛會並受邀代表聯誼會講話,我深感榮幸。在此,請允許我代表聯誼會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女士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女士是我們這個聯誼會的創始會員之一。她對本會的無私奉獻我們已有目共睹,她主持大型聚會的靚麗風采亦令人折服,她那份“有了小家不忘大家”的真誠與熱情,更是多次打動過我們的心弦,“老九不能走”,這是我們的共同心愿。在此,請允許我代表聯誼會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女士致以最真誠的感謝!

  “一個人的成就,在於日積月累;一個人的成功,在於堅韌不拔”。時光飛逝,世紀交替,當年的老九,曾被《江西畫報》譽為“峽江一枝花”,而今日的她,無論在事業上還是精神狀態上,仍風采依舊,在同齡人中仍是當之無愧的佼佼者。換言之,她對事業的執着令同齡人為之感嘆,她的事業有成更令同齡人為之驕傲。在此,我們祝願她的心態與她的容顏一樣,青春長在,永遠年輕!更希望看到她在步入金秋之後,仍將傲霜鬥雪,流香溢彩!

  人海滄茫,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誰說這不是緣份?路漫漫,歲悠悠,世上不可能還有什麼比這更珍貴。我真誠的希望我們能永遠守住這份珍貴。

  在此,請大家舉杯,讓我們共同為**女士的五十華誕而乾杯!

  謝謝大家!

  《聯誼會成員生日慶典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聯誼會成員生日慶典賀詞。

  

您正在瀏覽: 聯誼會成員生日慶典賀詞
網友評論
聯誼會成員生日慶典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