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66歲生日慶祝宴會上的賀詞

66歲生日慶祝宴會上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66歲生日慶祝宴會上的賀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女士66歲生日慶祝宴會上的賀詞

  各位親戚,各位朋友,

  各位來賓!

  先生們,女士們,活蹦亂跳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還有不到20天就是馬年春節了。在此,我給各位來賓拜個早年,祝大家馬年吉祥,龍馬精神,馬到成功,馬上增福,馬上有幸福和歡樂!

  今天,臘月十一,是***女士的66歲生日。讓我們全體起立,用最熱烈的掌聲祝方***女士生日快樂!近水樓台先得月。我朗誦偉人的一首詞《詠梅》作為生日禮物獻給可尊可敬可愛的***女士。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尋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半個多世紀以來,***女士就像一樹梅花在歲月的風雪中在河間城關九街光榮綻放!

  66個春夏秋冬,66番雨雪風霜, 66度含辛茹苦,66年艱苦奮鬥,66載鞠躬盡瘁,66載家業輝煌。66年中,***女士歷經坎坷,飽經風霜,磨練成自己堅毅頑強的品質,韌性奮鬥的性格,樸厚嚴謹的家風,成就了方家今天的家大業大,子孫滿堂!邊女士的66年,精彩,真精彩!朋友們,讓我們為她鼓掌喝彩!

  今天,瑞爭,瑞強二兄弟為老娘籌辦生日慶祝宴會,就是邊女士長期家庭美德教育效果的集中體現,更是晚輩尊老敬老感恩報恩的孝行。

  祝願***女士生活之樹常青,生命之水長流。繼續凝聚家庭正能量,實現富裕幸福的“方家夢”!

  再一次祝***女士66歲生日快樂!

  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順意,幸福快樂!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66歲生日慶祝宴會上的賀詞
網友評論
66歲生日慶祝宴會上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