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村委會成員競選演講稿

村委會成員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村委會成員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村委會成員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黨員、村民代表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演講,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無論我競選是否成功,我都要向各位領導和在座的代表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這次參加競選村委會委員這個職務,我認為自己具有兩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一是掌握知識,善於學習和思考。在新時代的大環境下,我可以憑藉掌握的知識,更好的為村裡服務。二是勤勞肯干。紮根基層,為新農村建設服務是我們大學生村官一直以來的理想,如果能進入村委班子就可以更好的施展抱負,更勤勞的為村裡服務,堅決服從上級黨委的命令和決定。如果我能夠當選村民委員會委員一職,我將盡自己所能做到:

  (1)通過學習和向大家虛心請教從各方面不斷的完善自己,使得自己的工作和處事能力更上一層樓,為能夠更好的為全村人民服務打下堅實的基礎。

  (2)認真履行一個村委委員的職責義務,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鑽研自己的工作,為新一屆的黨支部、村委會的工作出謀劃策,貢獻出自己的學識與經驗。同時要認真貫徹落實上級領導分派下來的各項工作、任務,按質按量的完成這些工作。

  (3)以一個合格的村委幹部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完善自身的同時也要維護好班子內部的團結與協作,做到嚴於律己,寬於待人,為整個班子的和諧團結做出貢獻。

  各位領導,同志們,雖然我今天是毛遂自薦,但卻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我只是想向各位領導展示一個真實的自我。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成功當選,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做到“堅持一個原則,把握兩個重點,力求兩個轉變”。

  “堅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以群眾利益為所有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以人為本,處處以群眾利益為重,絕不以權謀私,努力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

  “把握兩個重點”:一是促進經濟發展。在城鄉一體化的進程中,突破發展空間的制約,充分利用緊靠我村良好的資源,不斷優化經濟結構,逐步建立起適應城鎮化進程的產業支撐體系,使村民的年收入都有新突破。二是促進農民增收。搞好老百姓的就業培訓和社會保障工作,讓群眾有事干、有錢掙、生活有保障,力爭在三年時間內帶領群眾奔小康。

  “力求兩個轉變”是指:

  (1)群眾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在促進農民增收的同時,大力發展社區文化,切實改善村民的居住條件、生活條件,引導群眾形成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風尚。

  (2)工作的透明度不斷增強。以村務公開、財務公開為重點,讓群眾參與到我們村的發展中來,對村“兩委”的工作進行有效監督。

  各位領導,父老鄉親們,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我提出的工作思路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盡心、儘力、用良心干好工作,做到權為民用,利為民謀。如果競選不,我將一如既往的在以後的崗位上盡職盡守。最後我用這麼一句話結束我的演講:讓我們一起風雨同舟,為了蔡塢村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奮鬥。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村委會成員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村委會成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