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班長致六十歲生日慶典祝酒詞

班長致六十歲生日慶典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班長致六十歲生日慶典祝酒詞 標籤:班長下台

  班長致六十歲生日慶典祝酒詞

  祝 酒 詞

  親愛的同學們:

  請允許我用這樣的稱呼。當年一群手拉手丟手絹的小姑娘、小小子,轉眼間就變成了在座的諸位--老爺爺、老奶奶。歷經半個多世紀的風雨滄桑,不變的是那份深深的同學情誼。在我們花甲之年,大家還能在此歡聚一堂,這是世間最溫暖的親。這是人間最真摯的愛。讓我再一次的呼喚你,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這次同學聚會,我們還邀請了大家的另一半,我們的親密愛人參加,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達由衷的喜悅和最最誠摯的歡迎!

  今明兩年,男生將陸續退休,至此全班同學都加入了退休行列。我們感嘆歲月的無情,甚至有時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六十歲了。在我們彼此的眼裡,你還是那個能歌善舞的小姑娘,他還是那個調皮搗蛋的小小子。因為我們的記憶彷彿被永遠定格在,天真無邪的兒童時代,那是多麼純真,多麼讓人留戀的美好時光啊!

  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童年,卻帶不走這份濃濃的同學情誼,自2004年夏天,兒童公園同學聚會,近十年來,小範圍的同學聯繫、聚會不斷,特別是孩子們的婚禮,已成為同學們相聚的又一個平台,恭喜賀喜,其樂融融。前年有同學提議,六十歲生日大家集體過,立即得到同學們的贊同,並商議,2013年6月1日集體慶生。因一些變故,推遲到八月下旬。今天我們相聚在永興俱樂部,共度花甲之年生日慶典。請大家和我一起祝福,祝我們------生日快樂!

  本次生日慶典暨同學聯誼會的主題是:開啟人生第二春,健康快樂到百年。也許你的兒女和家人已經為你,或正準備為你舉辦六十壽辰慶生,也許在過去的那些年,你每年都會得到她們送上的生日祝福,盡享天倫之樂。可是能與兒時的夥伴一起過生日,恐怕你做夢也沒想到吧。其實,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講,過不過生日真的是無所謂了,悲觀點講,那是過一年少一年。但是我想大家能夠願意相聚在此,共同慶生,那是因為我們,對人生有着深刻的感悟,對同學懷着真摯的情感,對歲月難以割捨的眷戀,對快樂愉悅的執着追求,對生活充滿幸福的渴望。這就是我們集體慶生的特殊意義所在。

  現在的我們,不再有童年無邪,不再有青春浪漫,不再有中年激情,這似乎有些令人傷感,可是,你此時此刻能在這裡與兒時的夥伴、少年的朋友歡聚一堂,談笑風生,對酒當歌,你,還傷感嗎?60歲正是我們快樂生活的開始,試想,再過十年、二十年……,我們還能像今天這樣相聚在一起,那將是人生最愜意的事了。這一切的前提是身體健康,現在對我們來說,健康是第一位的,一生何其長,一生何其短,數數看,能活到80歲,屬於我們的也不過還有七千三百天,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遇見。希望同學們修心養性,加強身體鍛煉,身體硬朗,我們才能常相聚、長相依、長相樂。

  讓我們共同舉杯:

  為我們第二個春天的到來,

  為半個多世紀的同學友誼,

  為健康,快樂、幸福、長壽,

  乾杯!

您正在瀏覽: 班長致六十歲生日慶典祝酒詞
網友評論
班長致六十歲生日慶典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