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商貿城開盤致辭

商貿城開盤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商貿城開盤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新中國成立63周年華誕之際,在這舉國同慶的日子裡,我縣xx商貿城盛大開盤,這是我縣市場建設、商貿發展的又一大喜事。在此,我謹代表永興縣副食百貨商業商會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蒞臨盛會的各位嘉賓,業主以及各位媒體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對關心和支持我們副食百貨商業商會的各級領導和各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xx商貿城是我縣重大民生工程項目,是一處行業欣榮與財富聚集的寶地。市場規劃定位準確、商鋪產權清晰、經營環境優良、功能配備齊全、交通便利,離銀都車站僅只幾步之遙,為我縣零售商進貨提供了極大的便利,它必將成為“千店入駐,萬商雲集”的商業新典範,也是我縣批發行業的理想經營場所,更是我們批發行業經營者期盼已久的共同心愿。

  工程項目的建設,得到了縣委、縣政府的高度重視,體現了縣委、縣政府對我們行業的無比關心,也是政府優化經濟發展環境,支持企業發展的又一典範。同時,希望xx商貿城以今天為起點,抓住發展契機,創新理念,規範管理,誠信服務,快速聚集人氣、商氣、財氣,爭做永興的模範市場和品牌市場,為永興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xx商貿城開盤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各位業主以及會員朋友們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商貿城開盤致辭
網友評論
商貿城開盤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