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清明掃墓活動主持人串詞

小學清明掃墓活動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學清明掃墓活動主持人串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清明掃墓活動主持人串詞

  主持人A:春風春雨迎新春。

  主持人B:青山青松又“清明。

  主持人A:春風送花表哀思。

  主持人B:春雨洒洒淚滿襟。

  主持人A:青山輕奏忠魂曲;

  主持人B:青松滴翠寄深情。

  主持人A:無限哀思無限情,

  主持人B:英雄墓前祭英魂。

  主持人A:我宣布花園小學清明祭掃活動

  (合):現在開始

  主持人B:全體立正,出隊旗。少先隊員敬禮。

  主持人A:禮畢!大會進行第二項:唱隊歌。

  主持人B:邁着沉重的步伐,懷着悲痛的心情,我們來到烈士墓前,緬懷祖國春天的締造者,悼念敬愛的革命先烈。

  主持人A:站在烈士墓前,我們心潮翻滾,思緒萬千,在那腥風血雨的艱苦歲月,無數革命先烈用浩然正氣和崇高理想,給我們書寫了激動人心的不朽篇章!

  主持人B:進行大會第三項:全體立正。默哀(哀畢)

  主持人A:無限的悲哀,化作堅定的信念,美好的心愿,編成潔白的花環,象一顆顆心,一曲曲純真的讚歌,獻給敬愛的先烈,告慰英雄的忠魂。

  下面由優秀少先隊員代表向烈士墓敬獻花圈。(鞭炮)

  主持人B現在進行大會第四項請同學們用心傾聽烈士們用忠魂譜寫的英雄事迹。

  主持人A:先烈回眸應笑慰,擎旗自有後來人。敬愛的革命先烈,我們一定要舉起你們的旗幟,實現你們的理想。您聽,這是我們新一代少先隊員的誓言。

  (獻詞)

  主持人B:今天,在這青松翠柏,莊嚴肅穆的烈士墓前,在追尋先烈足跡的教育活動中,又有一批新隊員光榮地加入我們的組織,為我們的組織增添了新的血液,蓬勃壯大了我們的組織。

  我宣布:新隊員入隊儀式現在開始。

  主持人A:請大隊輔導員老師宣讀新隊員名單:

  (輔導員):根據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入隊的要求,經各班主任推薦報少先隊大隊部審核通過,現批准以下一年83名同學正式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主持人B:請五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進行曲音樂響起,老隊員為新隊員佩帶紅領巾)

  主持人A:莊嚴的鼓號聲聲傳開,火紅的隊旗向我們走來。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讓我們舉起右手,在隊旗下莊嚴宣誓。

  主持人B:請大隊長張雨萌同學帶領新隊員宣誓。(大隊部幹部領一句,大家說一句“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

  請少先隊大隊輔導員帶領我們呼號。

  大隊輔導員領呼: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隊員回答:時刻準備着!

  主持人A:一年級的小朋友們,祝賀你們加入少先隊的組織,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當面對着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時,你們又想說些什麼呢?

  主持人B:下面我們請新隊員代表發言。大家歡迎。(代表發言)

  主持人A:師長們的教誨,我們牢記在心,我們決心用我們的實際行動,讓紅領巾增光添色,用我們的真情實意把祖國媽媽裝扮。

  主持人B:我們的友誼傳五洲,我們的風采跨世紀。我們一定會成為新世紀的接班人!

  下面,我們進行第六項議程舉行“革命烈士歌頌會”。革命烈士歌頌會按照年級順序進行請各班做好準備。

  主持人A:大家都知道國旗的紅色是烈士用鮮血染成的,但它在我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美麗的。請聽一1一2班集體合唱《國旗國旗真美麗》

  主持人B:60年前,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在北京天安門城樓上庄言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那一天起天安門城樓便成了我們心中的豐碑。請聽一1班給我們帶來的《我愛北京天安門》。

  主持人A:勤勞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我們要做個勤快人,請聽歌唱《勤快人和懶惰人》

  主持人B:中華大地萬里山河似錦繡,擁有人口十三億。 炎黃子孫勤勞勇敢又智慧,奮發自強永不息。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了我們美好的家園。 我們的家園就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而我們就是花園裡那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請聽二(1)班為大家帶來的《娃哈哈》

  主持人A我們是一朵美麗的花朵,也是一位優秀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接下來請欣賞二(1)班的《中國少年先鋒隊對歌》。

  主持人B“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燦燦暖胸懷,跟着毛主席跟着黨,黨的光輝照萬代……” 生活在和平的年代里的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努力學習,將來長大後用科學文化知識來建設先輩們用生命和鮮血打下的江山,讓祖國這隻“雄雞”永遠完整地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讓黨的光輝永遠照萬代!請欣賞焦文靜獨唱《閃閃的紅星》

  主持人A聽完這首經典的老歌,潘冬子那機智勇敢的身影立刻浮現在我們的眼前。這不二(2)班小朋友也想當一名解放軍,請聽小組唱《我是小海軍》和《學做解放軍》。

  主持人B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可我們的青春卻一去無影蹤。親愛的同學讓我們好好珍惜青春,請聽焦文靜電子琴獨奏《青春舞曲》。

  主持人A同學們,你們知道SOS兒童村嗎?我想很多同學都不知道吧!告訴你:SOS是國際性組織,為了幫助孤兒,在世界各地都設立了SOS村,孤兒在那裡也能得到溫暖的母愛和良好的教育。下面請聽三1班給我們帶來的合唱《共同擁有一個家》

  主持人B剛才是一首比較低沉的歌曲,下面有請三1班班長秦馮給我們帶來的一首歡快的歌曲,《蘆笛》。

  主持人A三1班可算是人才濟濟。他們班周研韜從一年級就開始學習拉二胡,他勤學苦練,去年參加南京市二胡比賽還獲得了銀獎,今天他給我們帶來了二首二胡曲請聽第一首《八月桂花遍地開》

  主持人B:請聽周研韜同學給我們帶來的第二首二胡曲《賽馬》

  主持人A春天來了,樹綠了,小草發芽了,景色真美啊,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春天的美景吧,請欣賞三(2)班獨唱:《春天來了》

  主持人B春天來了,萬紫千紅,百花盛開。請欣賞三(2)班合唱《對鮮花》。

  主持人A中華情,愛國心,永遠是時代的主旋律,張明敏的一曲《我的中國心》曾經唱響中華大地,讓無數中華兒女為之熱血沸騰,激情澎湃請聽四1班的同學為大家帶來的《我的中國心》

  主持人B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永恆的,童年的故事是最珍貴的記憶,請聽獨唱《童年》。

您正在瀏覽: 小學清明掃墓活動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小學清明掃墓活動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