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人幽默串詞

主持人幽默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主持人幽默串詞(一)

  男:女啊!轉眼又是一年啦,咱們也一起共事5年了吧!

  女:是啊!上海舞台搭建公司都成立已經10年了

  男:準確講是成立10年零5個月。

  女:在這10年零5個月里,我們大家含辛茹苦、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以發展壯大越卓會展為己任,在這裡,請允許我們向全公司的各位員工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的付出,感謝你們的努力。

  男:感謝的話我就不說了,咱說點實際的,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根據最新消息,人民幣兌切糕匯率今日發生劇烈變化,截至此時此刻,人民幣1元可兌換0.0000001斤切糕,這年頭有個幾斤切糕,求婚成功率都100%了。

  女:是啊,財源廣進、恭喜發財之類的祝福我就不說了,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能多買幾斤切糕。

  男:根據**年最新特別行政法《聖經》規定,“我們所有人都有罪”,現在我宣判:大家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即刻生效,退庭!

  女:玩笑到此結束,下面有請上海桌椅租賃公司總經理蔡先生上台致詞!

  主持人幽默串詞(二)

  女:在下A,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男:剛剛過去的xx-xx年,是公司的譜寫歷史豐碑的一年。

  女:公司成立、金融危機,在整個行業遭遇寒冬的大環境下,我們並沒有被困難所嚇倒。

  男:公司業務持續大眾健康網穩健的發展,並取得了良好的業績。

  女:成功伴着艱辛,喜悅伴着汗水。我們在這裡真誠的向大家說一聲:

  合: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你們辛苦了!

  女: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我們不知不覺地迎來了嶄新的xx-xx年!

  男:今天,讓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暢想美好的明天。現在

  合:上海******公司xx-xx年度春節聯誼會正式開始!

  主持人幽默串詞(三)

  男: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黃梅爬山虎戶外俱樂部的全體驢友們在燈光絢爛的中亞大酒店隆重舉行第三屆年會暨新年聯歡晚會,在這裡請允許我(鎧甲勇士)和美女(啟明星)代表黃梅爬山虎戶外俱樂部對年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和最真摯的祝福!

  女:黃梅爬山虎戶外俱樂部成立三年來,秉承“強身健體、陶冶情操、傳遞愛心、倡導文明”的登山精神,組織了多次有意義的主題活動,吸引了全縣各行各業、各個年齡段的近500名人士參與其中。

  男:驢友們在徜徉家鄉山水的同時,還用實際行動來獻愛心資助有困難的隊友。行走之處,留下的是熱情、是愛心、是真誠。可以說,黃梅爬山虎戶外俱樂部是一個蓬勃向上的團體,是一支擁有良好道德風尚的隊伍,她的成立和運行,對促進我縣全民健身活動,構建和諧文明社會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女:出席今晚年會的人員與往年不同,不僅僅只是隊友,還有幾位尊貴的客人,他們是鄂州吳都車吧、蘄春樂途戶外、蘄春戶外、黃梅自行車協會的領導,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幽默串詞
網友評論
主持人幽默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