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音樂會主持人串詞

音樂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音樂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音樂會主持人串詞(一)

  甲:一行行五線譜,好似五彩的飄帶,裝扮着美好的生活;乙:一個個音符,就像美麗的彩燈,閃爍着迷人的光輝。

  甲:優美、動聽的音樂,就象陽光和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乙:在這裡,我們南通高等師範音樂班的同學們將帶給大家許多精彩的節目。

  甲:就讓我們一起聆聽音樂、感受音樂、投入到音樂的懷抱中!

  乙:首先,讓我們讓我的心一起隨着音樂一起去逛一逛恬靜的鄉村生活,走一走幽靜的鄉間小路,感受一下獨特的田園風光。《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掌聲歡迎。

  甲:悠揚的歌聲彷彿還在耳畔回蕩,同學們,相信你們也一定都嚮往如此的生活吧!下面,到了我們的遊戲時間。讓我們一起先來看一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表演示範“人體多米諾”!

  音樂會主持人串詞(二)

  四手聯彈,把玩着神奇的音符;母女連心,演澤着動人的旋律。

  這位母親是湖南文藝界一位資深的舞蹈藝術家。“音樂是舞蹈的靈魂”,所以她觸類旁通地有着極高的音樂造詣。在女兒還是懵懂的歲月里,媽媽就給她制定了人生目標,陪伴她開始了年復一年的鋼琴練習。

  鋼琴是一門高雅的藝術,不是常人付出尋常努力就可以企及的。在媽媽的陪伴、督促和鼓勵下,最初的枯燥和乏味,在一遍遍的練習中被沖淡;音樂對心弦的萌動,在一遍遍的練習中逐漸明朗。

  現在白髮已悄悄爬上了媽媽的鬢角,可是對音樂的愛好依然把她們緊緊聯繫在一起。

  聽,多麼熟悉的琴聲《草原英雄小姐妹》;看,多麼熟悉的身影,身為母女、情同姐妹。她們就是“愛琴海”音樂教育中心創辦人王艷和她的母親王敏。

  母親用琴聲嘮叨宣洩着對女兒的關愛與呵護,女兒用黑白的琴鍵訴說著對母親的敬重和感恩。

  音樂會主持人串詞(三)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女:在歷史的長河中,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用音樂烙成的記憶。

  男:在共和國六十五年的歷程中,出現了許多不朽的音樂作品,給中國的音樂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女:大家所熟悉的鄭秋楓的作品,就是其中當之無愧的一頁。

  男:鄭秋楓是軍隊的兒子,大地的兒子,祖國的山山水水孕育了他的成長。

  女:他十七歲就踏上了戰火紛飛的旅程,解放后一直在廣東生活和工作。他用自然流淌的音樂語言,尤其是善於融入各民族的音樂元素,描述了祖國的壯麗山河和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年,鄭秋楓榮獲了廣東省首屆文藝終生成就獎。

  男:鄭秋楓1987年被評為全國十大音樂家之一,是享譽全國的着名作曲家,更是我們廣東人的驕傲!

  女:“我愛你,中國”一直是鄭秋楓音樂作品的永恆主題,現在,讓我們用歌聲來揭示這個主題吧。

  男:慶祝新中國成立**周年《我愛你,中國》----鄭秋楓作品音樂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音樂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