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型晚會主持人串詞

大型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大型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型晚會主持人串詞(一)

  主持:文偉、代琴、兩名學生

  基調:激昂、活力、熱情。

  開場:

  男1: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1:各位來賓

  男2:親愛的老師們

  女2: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1:微風拂面、燦爛笑臉,和諧的校園春光無限

  男1:繁星閃爍、燈火輝煌,仡鄉的校園歡騰一片

  女2:桃李芬芳、百花爭艷,清新的校園鳥語花香

  男2:高朋滿座、鼓號震響,美麗的校園歌聲嘹亮。

  男女學生1:踏着輕快的腳步、仰着青春的笑臉、我們裝點着這畫一般的校園

  男女教師2:攜着求知的胳膊、品着青春的甘甜、我們把熱情和真愛無私奉獻

  男女合:正是有了我們,這靜靜的校園、這和諧的校園、這美麗的校園、才如此繽紛多彩!

  讓我們共同唱響

  一:《多彩仡鄉等你來》

  等你來、把舞姿歌聲捧上台;等你來、仡鄉的校園喜開懷;等你來、洪渡悠悠迎賓客;等你來、我們的校園是歌海!親愛的朋友們歡迎來到我們美麗的仡佬之源——務川,歡迎來到我們仡佬的學海之濱——務川中學,請品嘗仡鄉兒女為你們獻上動人舞蹈和樸質歌謠。看吧!我們的熱情正在燃燒!請欣賞由高一(13)班、高二(5)班、高二(6)班、高二(7)班、高二(8)班、高二(9)班、和高二(11)班獻上的、《多彩仡鄉等你來》!

  二:《篾雞蛋》

  打“篾雞蛋”又稱“打篾球”、“打竹球”,是仡佬族民間的一種傳統遊戲。它不但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還可以增強我們的團隊精神,在我們的校園裡有一群愛好篾雞蛋的姑娘小伙們,她們用青春的活力,詮釋着我們蒸蒸日上的仡佬和諧校園,來吧!讓我們用熱情把這夜空點燃!請欣賞由高一(5)班、(12)班、和(13)班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校園民族傳統體育舞蹈、《篾雞蛋》

  三:《務川歌曲聯唱》

  《風從哪裡來》?是《洪渡河》河哺育的柔情吹開了仡佬學子的心海,《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的務川》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我的務川》是我心中的天堂!請欣賞由請欣賞由高一(7)班、高二(2)班、(3)班、(5)班、(6)班、(8)班、(9)班、和(10)班為大家獻上的歌曲聯唱。

  四:《中國功夫》

  是可愛學生們裝點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是天使般的老師們給予我們暢想未來的笑臉。我們都用一種團結的精神創造我們輝煌的今天,是什麼力量讓我們勇往直前?是《中國功夫》的精神,活躍了這天堂般的校園。下面請欣賞由我校的體育教師和高二(4)班、(5)班的同學共同參與的武術表演。

  五:《山鄉美》

  山鄉美、山鄉美,高峽平湖碧波靜,夾岸青山滿目翠。美麗的仡鄉水悠悠,多彩的務川情深深。你看!那些美麗的姑娘們用動人的舞姿渲染了我們的情懷,你聽!那歡暢淋漓的歌聲回蕩在我們美麗校園的夜空。就讓我們的歌舞來繽紛這多情的夜晚。請欣賞由教師、和高一(11)班、(12)班、(14)班的同學共同表演的歌伴舞、《山鄉美》。

  六:《恩》

  我們的校園是歷練人生的火爐,我們的老師是指引方向的明燈。從第一天進入校園以後,我就把自己的人生交給了這神聖的殿堂,快樂、憂傷、成功、失敗、在這學海一樣的校園裡我們得到了不同的喜悅!如今一顆感恩的心就掛在殿堂的大門。下面大家請欣賞由教師和高二(6)班、(8)班表演的音樂小品、《恩》

  七:《仡佬族是一朵百合花》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仡佬族就是一朵百合花。百合花一直是我們仡佬人民的信物,它的純潔、芬芳,它的樸質、善良、它的美麗、清香都是我們仡佬人民的信仰。如今的仡佬校園裡滿是百合花的蕩漾!請欣賞由高二(3)班、(6)班、(7)班、(8)班表演的歌伴舞、《仡佬族是一朵百合花》

  八:《有愛的地方就是故鄉》

  愛從哪裡來?愛去何方?愛有沒有方向?愛是不是天堂?天空下的雨洗去我們的迷茫,地動山搖的災難堅定了我的方向!有愛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故鄉!下面請欣賞高二(12)班的女同學們為大家帶來傾情的詩歌朗誦《有愛的地方就是故鄉》

  九:《仡佬山鄉山歌多》

  哥子溜溜、山歌唱,扇子舞動把歌狂,仡佬山歌一串串,歡騰校園不夜天。唱吧!山歌陳染仡鄉水,跳吧!扇子舞遍仡佬人。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載歌載舞,把我們的激情與青春,奉給我們美麗的家園!請欣賞我們的教師和高一(13)班同學們帶來的原生態扇子舞表演、《仡佬山鄉山歌多》。

  十:《快樂的校園》

  追着天上的小鳥,踩着路邊的小花,我們來到了這知識的殿堂,課堂的鐘聲敲響,來到寬廣的操場,放飛我青春的夢想!走過多少春夏秋冬,畢業那天我充滿了太多的惆悵,我不想離開這哺育我的地方。一批批莘莘學子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請欣賞由教師和高一(13)班、高二(4)班、(6)班、(7)班、(12)班帶來的校園文化動態表演、《快樂的校園》

  十一:《草結心連》

  仡佬的傳統手工藝術——草凳,見證了我們祖先的勤勞和智慧,如今校園裡也開展了民族傳統手工課,你看!那些美麗的姑娘們正用她們的靈巧和熱情編製這這不老的神話!請欣賞由教師和高二(1)班、(2)班、(3)班表演的民間女子群舞《草結心連》

  十二:《打卦聲聲撼山嶽》

  仡佬姑娘的柔情,絢麗了我們多彩家園,仡佬漢子的強勁,堅定了我們劍一般的信念。我們的祖先用神奇的竹卦,嚇退了兇猛的野獸,他們樹一樣的胳膊、山一樣的胸膛、水一樣的善良,都在這飛舞着的竹卦中的閃亮!舉起仡佬漢子的信念,敲打鋼一樣的胸膛,竹卦的聲音在清新的歷史軌跡中回蕩!請欣賞由高二(7)班、(8)班、(9)班、(10)班帶來的仡佬族傳統男子群舞《打卦聲聲撼山嶽》。

  十三:《仡佬人精神不老》

  洪渡滔滔伴精英潮頭弄飛舟、古寨悠悠看仡鄉山花笑枝頭。培養民族英才、創仡鄉名校,把我們心中的熱情唱響!請欣賞由教師和高二(1)班、(2)班、(3)班、(9)班、(10)班、(11)班帶來的大合唱、《仡佬人的精神永不老》

  結束語:

  女1:火紅的五月,向我們健步走來。

  男1:絢麗的五月,奼紫嫣紅、鮮花盛開。

  女2:繽紛的五月,承載着多少歡樂與期待;

  男2:激情的五月澎湃着我們美麗的仡鄉校園。

  男女1:依依情、難忘這美麗的今宵:揮揮手、告別這快樂的時光。

  男女2:笑盈盈、品嘗着歡樂的芳香:回回頭、和諧的校園在歌唱。

  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大型晚會主持人串詞(二)

  開場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男:晚上好。歡迎各位光臨夢幻專區黨的生日《紅旗飄飄》大型朗誦歌舞晚會現場。

  女:七月的驕陽,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熾熱揮灑大地。七月的黨旗,如日中天,把真摯的關愛撒滿人間。

  男:七月的中華大地,到處載歌載舞,普天同慶,慶祝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90歲華誕。

  女:從南湖紅船的起航,到遵義會議的轉折;兩會的勝利召開,更是催人奮進,豪情滿懷。今天,在這裡,我們信心百倍;在這裡,我們整裝待發。面對着二十一世紀的曙光,充滿了憧憬與希望。

  男:從天安門城樓莊嚴的宣告,到南巡講話帶來的改革春天;兩會精神明確提出:“堅持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的發展觀”,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使經濟更加發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進步、文化更加繁榮、社會更加和諧、人民生活更加殷實。

  女:九十年的暴風驟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高舉指路的明燈,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在這裡,就讓我們夢幻專區藉著網絡的平台,用這台晚會表達我們此刻的心情,為黨的生日獻上一份厚禮。

  男:九十年的驚濤駭浪,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執掌前進的舵把,為我們把握正確的航向。讓我們以最虔誠的心情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祝願我們的黨永遠年輕。

  女:在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之際,為弘揚網絡精神,全面推進網絡文化建設,為了給我們偉大的黨獻上一份最虔誠和隆重的生日大禮,我們精心準備了這場“紅旗飄飄——夢幻專區大型朗誦歌舞綜藝晚會: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

  男: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現在我宣布,夢幻專區-紅旗飄飄慶典晚會正式開始。下面有請夢幻專區區長夢涵,(或站長土八路,根據領導到場決定)做精彩講話。

  女:感謝***熱情洋溢的講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共產黨締造了一個新的偉大中國。是共產黨給了中國人民一次新的生命,今晚,我們為我們的黨獻上一場隆重的生日盛宴。首先讓我們翻開歷史的畫卷,再次回顧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播放片花《翻開歷史的畫卷》)

  男:今天我們的晚會將分為四個篇章展開,分別是“苦難中國”;“星火燎原”;“艱難歷程”;“紅旗飄飄”。每個篇章將以三篇朗誦與兩首歌曲的形式展開。首先我們打開第一個篇章“苦難中國”。

  女:在舊中國,每個中國人的心都在流淚、流血、都在痛徹骨髓。我心中咆哮而去的白天和黑夜,我胸中洶湧而來的綠草和黃金,我炎帝的龍袍、黃帝的內經,我泥沙俱下的淚水和表情,我奔流不止的青春光陰,我萬馬齊喑的血脈呼吸。“苦難的中國”光明在何處,希望在哪裡?下面我們依次請出:第一篇章:“苦難中國”中的各位演員老師。

  男:感謝前面幾位老師和朋友熱情洋溢、熱血澎湃的吶喊和謳歌。一個大寫的中國,讓人讀得光明、讀得酣暢。一個騰飛的中國,更讓人讀得生動、讀得自豪。這就是在世界的東方噴薄而出的,希望的中國!

  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星點點,點點星星,那些星星之火聚成了一隻火炬,這是希望的火星,這是振奮的火星!接下來,我們依次請出今天晚會第二篇章“星火燎原”中的各位老師,為大家再次點燃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點燃我們熱愛黨和祖國的熱情。

  女:這就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輝煌的中國!這就是我們的,青春中國!連我這樣的弱女子聽到這樣的語言,心中也湧起了萬般的豪情。為我們擁有這樣一個青春的、偉大的、朝氣蓬勃的祖國,自豪吧,歌唱吧!

  主持人對誦:

  男:啊,朋友!

  黃河/以它/英雄的氣魄,

  出現在/亞洲的原野;

  它/表現出/我們民族的精神:

  偉大/而又堅強!

  這裡,

  我們/向著黃河,

  唱出/我們的讚歌。

  女:我站在/高山之巔,

  望/黃河滾滾,

  奔向/東南。

  驚濤澎湃,

  掀起/萬丈狂瀾;

  濁流宛轉,

  結成/九曲連環;

  男:從/昆崙山下

  奔向/黃海之邊,

  把/中原大地

  劈成/南北兩面。

  女:啊!黃河!

  你是/中華民族的搖籃!

  五千年的古國文化,

  從你這兒/發源;

  多少/英雄的故事,

  在你的身邊/扮演!

  男:啊!黃河!

  你是/偉大堅強,

  像一個巨人

  出現在/亞洲平原之上,

  用你那英雄的體魄

  築成/我們民族的屏障。

  女:啊!黃河!

  你/一瀉千丈,

  浩浩/蕩蕩,

  向/南北兩岸

  伸出/千萬條鐵的臂膀。

  我們民族的偉大精神,

  將要在你的哺育下

  發揚滋長!

  男:我們/祖國的英雄兒女,

  將要學習/你的榜樣,

  像你/一樣的偉大/堅強!

  女:像你/一樣的偉大/堅強!

  男:在黃河奔涌咆哮的嘶吼里,我們似乎聽到了中華民族跳動的脈搏;在洪湖的樂曲聲中,再次展現了中國共產黨人那種不屈不饒,一往無前、無怨無悔的大無畏精神,和對勝利的堅定信念和信心。現在的神州大地,處處開滿了燦爛的鮮花,又豈止是映山紅呢,我們的祖國,繁花似錦啊。接下來我們依次請上今天晚會第三篇章“艱難歷程”的各位演員老師:

  女:你從韶山水田的黃色的阡陌上走來,你從安源煤礦的黑色的巷道里走來,你從湘鄉的那棵垂掛着許多苦難的老葡樹下走來,你從長沙的那口映照着許多血淚的清水塘畔走來,你走來,徑直走上天安門城樓,向著創造歷史的人民,用深沉的湖南口音高呼——人民萬歲!

  男:人民萬歲!多麼感人的聲音,多麼震撼的聲音啊。彷彿挾帶着天風海雨一樣的席捲了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頭。-----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接下來我們請出今天晚會第四篇章“紅旗飄飄”中的各位演員老師。

  結束詞

  女:七月是一個豐收的七月,中國共產黨用金色的鐮刀把希望收割!

  男:七月是一個如火的七月,中國共產黨用的金色斧頭把前程開拓!

  女:七月是詩歌的畫卷,朝霞般瑰麗,砸碎夢魘般黑暗,我們踏歌而來,

  男:七月是歌曲的世界,大海般壯闊,吹響奮進的號角,我們踏浪奮進.

  女:我們用歌聲擁抱紅太陽,在歌聲中太陽光芒萬丈,

  男:我們用真誠擁抱紫月亮,在真誠里月亮豪情萬丈.

  女:一個大寫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鮮艷的黨旗是最有力的支撐,

  一個大寫的中國共產黨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同樣鮮紅的軍旗是最有力的支撐.

  男: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晚會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讓我們一如既往地沿着前輩英烈們的足跡,為了偉大的祖國的繁榮昌盛,繼續前進吧。

  女:親愛的朋友們,再見。

  男:明年的今天,再見。

  )

您正在瀏覽: 大型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大型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