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校歌詠比賽主持詞

學校歌詠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你們好!

  初冬的風吹落了黃葉,吹殘了紅花,黨的“十六大”的召開,卻給中國人民送來了春風般的溫暖。

  在舉國歡慶之中,中國共產黨第十六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了!這是一次團結的大會,這是一次勝利的大會,這是一次奮進的大會。它吹響了繼往開來的號角,催人奮進,鼓舞人心。

  無比的溫暖,無比的激動,無比的快樂。讓我們在今天放歌,在今天共同“唱支讚歌給黨聽”。

  用我們的歌聲和話語來表達我們對國家、對人民、對黨的熱愛。

  (1)此刻,我們不禁會想到幾十年前中國人民所走過的風風雨雨,是偉大的黨在艱辛的革命征途中舉起了一面引導人民走向幸福的大旗——五星紅旗。下面請欣賞田原、劉勇為大家帶來的《國旗頌》。

  (2)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是中國人。下面請易鵬同學為大家演唱《中國人》。

  (3)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不知曾激勵過多少人奮發向前。下面請鮑菲等三位同學為大家演唱《紅旗飄飄》。

  (4)中國是東方的一顆明珠,是世界星空一顆永恆的星燈。請許寅生等二人為大家點燃《永恆的星燈》。

  (5)幾十年拼搏,幾十年努力,在偉大的黨的領導下,億萬中國人民意氣風發,一起迎着壯麗的朝陽走進新時代。請占超等四位同學為大家演唱《走進新時代》、

  (6)1997年香港回歸,1999年澳門回歸,充分體現了我國綜合國力的日益強勝,請陳珊等二位同學為大家演唱《澳門,我帶你回家》。

  (7)歷經滄桑的祖國母親,作為她的兒女,我們要想對她說的很多很多。下面就請李健同學為大家帶來歌曲《祖國啊!慈祥的母親》。一同向祖國母親傾訴衷腸。

  (8)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祖國的富強是中國十三億人民的共同願望。請范夢雷為大家演唱《祝福祖國》。

  (9)你若問在億萬中國人民的心中誰最美,所有的中國人都會異口同聲地說: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下面就請闞文竹為我們演唱《最美》。

  (10)凡是危急的關頭,總會出現他們的身影,凡在人民需要的時候總會出現他們的笑容。我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他是誰,可我們知道他們是為了誰。請甘云為大家演唱《為了誰》。

  (11)請宣慧同學為大家朗誦《旗幟》。

  (12)在世界東方有一個古老而文明的國家叫“中國”,勤勞而堅強的人民叫中國人。請奚晨帆為大家帶來歌曲《中國人》。

  (13)凡是去過天安門的人都有這樣的感受,站在天安門前,你會感到無比自豪。下面請許金同學為大家朗誦《天安門之戀》。

  (14)樹葉終歸會落向大地,這是綠葉對根的情誼,孩子總會撲向母親的懷抱,有多少流落海外的赤子,在夢醒時分,心裡卻在呼喚《我愛你,中國》。

  (15)請章波為大家朗誦《我的祖國》。

  (16)下面將要出場的這支隊伍十分強大,由朱莉莉等五人組成。他們將為我們大家送上一首《我的中國心》。

  (17)“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帷余莽莽。”“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中國歷史上無數描寫雪的美麗講評。請李穎為大家演唱《我愛你,塞北的雪》。

  (18)請楊靜同學為大家帶來《今天是您的生日,中國》。

  (19)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金色的季節,讓我們高聲讚美秋天。請徐文剛朗誦《秋歌》。

  (20)每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每當莊嚴的國歌響起的時候,多少顆激動的心在驕傲,在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下面請陳楊等為大家演唱《紅旗飄飄》。

  (21)“Chinaistoobeautiful!”這是我在登黃山時聽一位外國友人發出的讚歎,作為四大古國之一,其中名勝古迹舉不勝舉,下面就請跟楊璇同學一起去游《微山湖》。

  (22)沐浴黨的陽光,我們茁壯成長,願我們的黨永遠年輕,就像一顆永遠不落的太陽。請趙亮為大家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

  (23)請熊劍、戴斌為我們朗誦《紅船》。

  (24)中國共產黨是我們國家的執政黨,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從黑暗走向光明。請張超同學為大家演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25)請魏媛等同學為我們演唱《紅旗飄飄》。

  (26)改革開放吹來溫暖的春風,我們迎着春風,走進主宰自己命運的新時代。請朱園園等同學為我們朗誦《春天的故事,走進新時代》。

  (27)我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中華民族是勤勞勇敢的民族。我們以生在這個偉大的國度而自豪。請邢星為我們朗誦《祖國啊,我親愛的母親》。

  (28)請代珊、余莉為大家演唱《明天會更好》。

  (29)中國是如此的偉大與富強,它帶給了我們幸福和安康。請胡娟娟為我們演唱《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

  (30)請汪凌艷為大家朗誦《十月的風》。

  (31)勤勞智慧的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幾十年前的那段黑夜,是偉大的黨在黑夜裡舉起了那根紅火炬,那根屬於中國人民的紅火炬。下面就請劉冉等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中國的紅火炬》。

  結束語:

  (1)今天的比賽就要結束了,同學們用自己最誠摯的方式表達我們對國家、對人民、對黨的熱愛。

  (2)我們堅信在黨中央新的領導班子的領導下,我們的生活會更好!

  (3)的的確確,十六大的召開讓所有的中國人堅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4)伴隨着陣陣歌聲、掌聲、在此宣城市第二中學“唱支讚歌給黨聽”歌詠比賽圓滿結束。

  (合)祝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校歌詠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校歌詠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