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慶“五一”“五四”歌詠比賽串詞

×校慶“五一”“五四”歌詠比賽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xx中學慶“五·一”“五·四”歌詠比賽串詞

  第一項:(男)xx初級中學慶“五·一”“五·四” 歌詠比賽(合)現在開始!(男)全體起立,奏國歌,升國旗!

  (女)請坐下!

  賀詞:(男)春風送爽萬象新,(女)瑞氣盈臨千山翠,(男)在這春滿人間,(女)白花爭艷的時節,(男)我們共同迎來了新世紀第四個“五一”國際勞動節,(女)和“五四”青年節。(男)讓我們載歌載舞,(女)共同奏響一曲(合)盛世歡歌!

  (男)今天,應邀參加慶祝活動的有:鄉黨委、政府的領導,(女)今天應邀參加慶祝活動的還有財政所、林特站、供電所、(男)稅務所、衛生院、派出所、(女)信用社、教育辦的領導同志。

  (男)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今天應邀參加本次盛會的還有:(男)雙安中心小學、(女)五林中心小學,(男)安坪完小,(女)農莊小學,(男)三合小學,(女)林本小學的領導同志,

  (合)讓我們對他們的光臨致意誠摯的問候。

  (男)今天應邀參加本次活動的還有雙河口村,(女)鬧熱村,(男)三合村,(女)林本村,(男)大灣村,(女)沔浴河村,(男)鬧和村,(女)廖家河村,(男)四合村的支書及村主任。讓我們對他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另外,xx中學家長委員會的委員也應邀來到了活動現場,讓我們對他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xx中心小學的陳丹丹、鄭紫娟、汪志、蔣林四位老師也作為特邀家賓來參加文藝演出,讓我們對他們表示真誠的感謝!

  (女)下面,請xx中學x校長致歡迎辭,大家歡迎!

  (男)下面,請鄉黨委領導(政府領導) 講話。讓我們表示熱烈歡迎!

  (女)歡慶的鑼鼓響起來,吉祥的腰鼓敲起來,請欣賞歡樂腰鼓,舞蹈〈好日子〉準備!

  (男)盛世的歡歌暢滿九州,美滿的生活充滿了海內,請欣賞舞蹈〈好日子〉,舞蹈〈花絮〉準備!

  (女)春天的花,帶着清香點綴着錦繡大地,美麗的花絮裝點的校園,是如此美麗,請欣賞舞蹈〈花絮〉。小品《賣拐》準備。

  (男)現在,社會上有少數不法奸商坑蒙拐騙,讓我們看一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請欣賞小品《賣拐》,舞蹈《明天會更好》準備。

  (女)在黨的第三代領導人的帶領下,我們過上了富足的日子,不僅如此,我們有理由相信,明天的生活會更加美好。請欣賞舞蹈《明天會更好》,健美操《青春旋律》準備。

  (男)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火熱的,青春是壯麗的,青春是迷人的,請欣賞健美操《青春旋律》,獨唱《媽媽和我》準備。

  (女)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的愛心無微不至,媽媽的恩情永世難忘,請聽獨唱《媽媽和我》。詩朗誦《春》準備。

  (男)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讓我們和朱自清老先生一起來讚美這多姿多彩的世界吧!請欣賞散文詩朗誦《春》,獨唱《美麗新世界》準備。

  (女)新的世界無疑是值得讚美的,值得詠嘆的,讓我們共同欣賞獨唱《美麗新世界》,舞蹈《古丈茶歌》準備。

  (男)古丈的茶園美麗悅目,古丈的歌聲悠揚賞心,讓我們共同欣賞舞蹈《古丈茶歌》,啞劇《錄象廳里的故事》準備。

  (女)社會生活需要秩序,觀看錄象也不列外,讓我們共同欣賞啞劇《錄象廳里的故事》,舞蹈《多瑙河之波》準備。

  (男)美麗的多瑙河,曾引得多少詩人心潮澎湃,曾引得多少音樂巨匠為她譜寫華章,請欣賞舞蹈《多瑙河之波》,獨唱《瀟洒女兵》準備。

  (女)當代女兵,除了有花木蘭的英勇,也具有詩人般的瀟洒,請欣賞獨唱《瀟洒女兵》。舞蹈《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準備。

  (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他們雖然相貌不同,體態各異,但他們對兒女的愛心都是一樣的,請欣賞舞蹈《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相聲《好吃鬼》準備。

  (女)有這麼一個好吃鬼,他的言談讓人捧腹,他的舉止讓人噴飯,不信?請看相聲《好吃鬼》,武術《中國功夫》準備。

  (男)中華武術,享譽世界,中華兒女,笑傲天下,讓我們共同觀看武術表演《中國工夫》,現代舞《激情蹦跳》準備。

  (女)激越的曲調,震顫人心,美麗的舞蹈,讓人陶醉,請欣賞現代舞《激情蹦跳》。舞蹈《又唱瀏陽河》準備。

  (男)瀏陽河,曾經哺育了新中國開國領袖毛澤東同志,飲水思源,讓我們再為他唱一曲讚歌,請欣賞舞蹈《又唱瀏陽河》,歌伴舞《軍中姐妹》準備。

  (女)軍中的姐妹,巾幗不讓鬚眉,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他們的颯爽英姿吧!請欣賞歌伴舞《軍中姐妹》,舞蹈《我給地球洗個澡》準備。

  (男)人類的文明,經過了三次浪潮,社會的經濟獲得了飛躍的發展。然而,環境的污染也到了觸目驚心的地步,請欣賞舞蹈《我給地球洗個澡》,舞蹈《拾稻穗的小姑娘》準備。

  (女)今天我們過上了富裕的日子,但是豐收不忘節約,這是中華民族的美德,請欣賞舞蹈《拾稻穗的小姑娘》,健美操《依依深情》準備。

  (男)讓激情衝擊年輕的心,讓深情融化心中的冰,請欣賞舞蹈《依依深情》,《民歌大合唱》準備。

  (女)此刻,(男)我們心情激動!(女)此刻,(男)我們歡欣鼓舞!(男)此刻,(女)我們縱歌歡情!(男)此刻,(女)我們熱情洋溢!(合)讓我們引亢高歌,共同唱出我泱泱華夏的明日華章。

  (女)下面,請教育辦x主任做總結講話,大家熱烈歡迎。

  (男)下面,我們請特邀佳賓xx女士為我們表演節目,大家歡迎。

  (女)下面我們請鄉政府領導 為我們即興表演,大家熱烈歡迎。

  …………

  (男)下面請xx初級中學副校長xx同志為優秀獎獲得者頒獎。

  (女)下面請xx初級中學校長xx同志為三等獎獲得者頒獎。

  (男)下面請教育辦主任xx同志為二等獎獲得者頒獎。

  (女)下面請鄉黨委(政府)領導 為一等獎獲得者頒獎。

  (女)慶“五一”,迎“五四”文藝匯演到次結束。感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

  ×校慶“五一”“五四”歌詠比賽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校慶“五一”“五四”歌詠比賽串詞
網友評論
×校慶“五一”“五四”歌詠比賽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