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開場白遊戲

培訓開場白遊戲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培訓開場白遊戲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培訓開場白遊戲(一)

  尊敬的研修班領導余老師、同志們:下午好!

  我今天講一個詞語:遊戲,一個詞組:少先隊遊戲。

  對“遊戲”的解讀。

  有人發現,喜愛運動和遊戲的人特別容易展現笑容,而且不怕老。

  1、生物學角度,人體釋放過程帶來快感。

  2、心理學角度:拋開生活困結,預防抑鬱,釋放內心世界,從而令人與人的心靈互相結合。

  (二)關於“遊戲”這個詞,我想用四句話來解讀它:

  遊戲是人類與生俱來的不可或缺的需求。

  人類是群體生活的,遊戲就充當了溝通、組織、合作、互助、互信、夥伴及喜樂的橋樑,令生活變得更快樂、更和諧。

  遊戲實際上是不可能給他人剝奪的!遊戲是爸爸、媽媽、老師、校長教育所不能阻止的,因為遊戲在我們的心裡,而不是在他們的口中。

  遊戲會影響人的生命和個性。食物只能令身體成長,遊戲則可以實現人的生命成長。

  培訓開場白遊戲(二)

  同學們:

  大家好!

  每當我經過網吧時,總能看見一些哥哥紅着眼睛走出來,這時,我真想對他們說:“遠離網絡遊戲!”

  網絡遊戲固然有好處,但卻少不了壞處,網絡遊戲對於大人來說,可以理智的玩耍,但對我們學生來說,必須要有度。據統計,不少中學生沉迷於網上,將百分之九十的時間用到網絡遊戲上,成為了網絡遊戲的俘虜,徹徹底底地被網絡遊戲所束縛,玩物喪志啊!

  培訓開場白遊戲(三)

  大家上午好!

  非常榮幸能與你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學習收穫。以下的內容,是我和胡老師共同準備的,以下是今天的分享內容,八個字,一個蘋果,五大要素。

  在座的各位,我覺得你們對高瞻並不陌生,我們幼稚園已經做了三年的高瞻課程了。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話題,什麼是高瞻?以你的理解,用一兩句話,或幾個關鍵詞來說你理解的高瞻。

您正在瀏覽: 培訓開場白遊戲
網友評論
培訓開場白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