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比賽主持詞

演講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演講比賽主持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醫院“揚白求恩精神展衛生新風采”身邊人身邊事徵文暨演講比賽主持詞

  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醫院“揚白求恩精神、樹衛生新風采”身邊人身邊事主題徵文暨演講比賽。為了弘揚白求恩精神,展現白衣天使的風采,也為了我們醫院即將開展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更加落到實處,醫院黨政工團共同舉辦了本次比賽。

  本次比賽在醫務科、護理部、社管科以及各病區、各科室的大力協助下,一共收到了55篇徵文稿件,並邀請了**日報、**報、**區委組織部、宣傳部、工會、團委等相關人員擔任評委,經過層層篩選,最終評出優秀稿件。今天,我們從中挑選出16篇,在這裡舉行演講比賽,我們相信,通過選手們精心的準備和真誠的演講,一位位默默無聞的普通黨員和醫務工作者將湧現在我們身邊,雖然他們的事迹平凡,但是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而他們也將在醫院改革、發展中熠熠生輝!

  二、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本次活動邀請到的評委,他們分別是:醫院**院長、**院長、工會**主席、團總支**書記、泌尿科**主任、B超室**主任、檢驗科**主任!

  三、

  下面,我宣布一下比賽規則和評分標準:

  (一)、比賽規則:

  1.   比賽採用二十分制,以去掉一個最高分和一個最低分后的最後總分作為選手的成績。

  2.   選手按抽籤順序上場。

  3.   演講時限, 3-8分鐘。

  (二)、評分標準:

  1.演講內容佔六分

  要求:主題鮮明集中,條理清楚,內容充實具體,開頭引人注意,結尾耐人尋味。

  2.語言表達佔六分

  要求:普通話標準,口齒清晰,表達流暢,語言自然生動。

  3.表情姿態佔四分

  要求:基調確定,感情豐富,精神飽滿,姿態自然大方。

  4.服飾儀態佔兩分

  要求:服飾整潔,樸素大方,儀態端莊。

  5. 演講時限和脫稿佔兩分

  要求:不得少於3分鐘,不超過8分鐘,脫稿。

  四、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欣賞選手們的精彩演講:

  首先上場的是1號選手,來自 的 ,她演講的題目是   ,請2號選手準備。

  請評委給1號選手打分。接下來請2號選手上台演講,她是來自 的 ,她演講的題目是   ,請3號選手準備。

  請評委給2號選手打分。下面,我宣讀1號選手的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1號選手的最後總分是

  下面,請3號選手上台演講。她是來自 的 ,她演講的題目是   ,請4號選手準備……

  五、

  16位選手的演講都已結束,根據比賽評分結果,進入決賽的選手分別是:……

  在此,請允許我感謝所有的參賽選手、評委以及今天前來觀摩的朋友,我們將在7月7日下午舉辦本次演講比賽的決賽。屆時,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醫院的活動!繼續關注本次比賽!歡迎到時光臨!

  今天的比賽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演講比賽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演講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演講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