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女:今天的列小艷陽高照,

  男:今天的五(1)班高朋滿座。

  合:首先,請允許我們代表所有的任課老師及全體同學感謝各位貴賓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

  女:歡迎各位家長走進校園了解孩子在學校的生活,

  男:歡迎各位家長走進校園和老師一起關注孩子們的學習和成長!

  女:學校是學生學習、生活、成長的搖籃。為了讓學生有一個健康、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列小始終將學生的安全、生活放在第一位,心繫學生,情系家長,在社會上有口皆碑……

  男:近年來,列小秉持 “體健、品端、學實、志遠”的辦學理念,本着“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為了孩子,為了一切孩子”的教學思想,領先教育潮流,

  合:正在努力創造建適合孩子健康成長的家校和諧教育模式。

  女:家校和諧教育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繫,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促使家長也能夠積极參与到學生的教育管理中來。

  男:今天的會議議程有四項: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請大家歡迎班主任肖老師向家長彙報學生的在校情況及表現。

  篇二: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家長朋友

  甲: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在這喜慶的時刻

  乙:辛村一中八四班迎來了首次家長會的隆重召開。由於您的孩子的成長與發展,讓我們有了今天的相聚。首先,讓我代表全校師生熱烈歡迎各位的到來。

  甲:你們能按時到會是你們對孩子的真情關愛,更是對我們工作 的莫大支持,在此,我對大家關心學校教育、支持教育工作、關心孩子成長的行動表示衷心地感謝。

  乙:家長朋友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一個家長的心愿。“讓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是我們的辦學宗旨,“為家鄉的教育多做一些工作,為家鄉的百姓多培養一些優秀人才”是我們辦學的基本思想。總之一句話,就是“一切為了孩子”,這是我們的共同出發點。

  甲:我希望也堅信,從這個出發點出發,我們的家長會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取得圓滿成功!我們都非常清楚,學生是生活在社會的大環境中的,他們的成長需要家長、社會和學校共同配合。希望我們在交流、溝通中,增進相互之間的了解,從而在教育好孩子的問題 上能形成共識

  乙: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參加此次家長會的領導和教師 。

  篇三: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能夠蒞臨學校檢查指導工作,也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厚愛!你們的到來,就是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是對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的最大鼓勵和鞭策,是對孩子全面關心的具體表現。

  希望您能藉此機會了解孩子們在學校的學習、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成長情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鼓勵。

  在家長會開始之前,我懇請各位家長將隨身電話 置於靜音或關機狀態,不要在會場內吸煙、隨意走動和高聲談論。

  由此給各位家長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今天的家長會分為兩個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是學校家長會,由分管學校教育教學的楊義勝校長就學校的工作情況作簡要彙報 ,同時應同學們的要求,就高一年級文理分班對各位家長提出一些建議。

  第二階段是班級家長會,由各班班主任組織本班的家長會,科任老師到班與家長見面交流。

  下面開始我們的家長會第X階段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家長會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