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音樂小品劇本--一網情深

音樂小品劇本--一網情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音樂小品劇本--一網情深

  音樂小品劇本--一網情深

  演員:

  1.老狼:網名北方的狼,典型的理工科男生味道,同濟研一學生;

  2.小羊:網名鄰家女孩,有一絲書獃子氣,財大女生;

  3.阿潘:老狼的本科同學,洒脫的現代男性,已工作三個月;

  4.小雯:小羊的朋友,熱情開朗的現代女生,同濟學生;

  5.一位背影像女生的男生、愛她的人、他愛的人。

  6.旁白,配音。

  --------------------------------------------------------------------------------

  音樂伴奏:

  鍵盤手一名,吉他手一名。

  在適當的時候加少許小品式伴奏,若找鍵盤手有困難,則只用一名吉他手。

  --------------------------------------------------------------------------------

  第一節:寂寞男生的悲哀

  地點:校園海報欄

  老狼出場,從幕後至台前,吼唱:“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叫“我餓了”

  旁白:“男女平等都提了這麼多年了,在我們理工科大學就怎麼這麼男女不平等呢?瞧瞧我們學校男女生比率!瞧瞧我們學校的老狼!”此時老狼定格不動,擺一pose。

  老狼見一女生走過去。“哇,我們學校還有這樣的美女?漂亮,太漂亮了。看樣子不是缺乏美,而是我缺乏發現美的眼睛啊。”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三秒鐘以後,發現那女生掉了一張借書證,老狼連忙將其撿起,“借書證,真是天賜良機!”一看名字,“祁宏”,“誒,這女生名字怎麼像男生?哦,理工科的。”

  “同學!”

  此女生扭了一下,沒理。

  “同學,你的借書證掉了。”

  此女生猛一回頭,老狼做好準備瞧個清楚,一看原來是個男生,倒退。

  此男生用渾厚的嗓音:“謝謝!”見老狼倒退,說:“怎麼?沒見過帥哥啊!”此男生退場。

  “還說天涯何處無芳草?整個一大沙漠!”

  老狼接着唱“神啦,救救我吧,一把年紀啦,一個愛人都沒有,孤獨是可憐的,如果沒愛過,人生是黑白的。”燈光配合閃動一下。

  旁白:“瞧他!人生是黑白的,都成一色盲了。”

  “誒,財大不是美眉多麼?要是我們學校跟隔壁的財大合併,拆掉這座柏林牆那就——網緣網吧,網緣——網絡情緣,對阿!我要開始我的因特網上新生活。”

  老狼走到舞台的另一邊,退場。

  第二節:無聊所以聊

  地點:網緣網吧

  興奮的唱“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度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網絡在動,跟着qq在動。”燈光配合。版權所有

  “先要取個特別的網名。人家叫我老狼,北方的狼,性感,豪邁,還嗅覺敏銳,能撲捉到任何獵物!”

  “我的獵物呢?”激情歌舞單人表演:“財大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幕後往台前扔礦泉水瓶。

  坐下。“誒,鄰家女孩,鄰家女孩不正是財大女生嗎?先看看她的自我介紹。”

  幕後小羊唱“別問我是誰,請與我面對,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淚;像我這樣的人不多,為何讓我如此寂寞……”

  “他寂寞、我也寂寞,兩顆寂寞的心,沒道理不能夠在一起呀。——獵物找到了,就是她!”

  “let”sbegin!”

  “hello!wechatchat ”

  幕後小羊旁白:“本姑娘是日語系的,別跟我來英文,areuok ”

  “ok,ok,但我不會說日文,只能說中文,請多多關照。”

  燈光漸暗,吉他撥一邋遢重複的音樂表示聊了很久。燈光漸明。

  幕後報時器響起,老狼唱:“凌晨兩點半,我還是在上網。”從椅子上站起:“想當年為了考研被迫廢寢忘食;而現在為了愛情,我變本加厲。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我仍需努力啊!”

  “可她怎麼對我愛理不理的呢?”

  加動作唱:“她對我像霧像雨又像風,聊來聊去還只是一場空。”

  嘆息:“追女生比蓋房子還難,怎麼也擠不出半句詩來,只能軟磨硬泡了!myheartwillgoonandon,onandon,onandon……”

  幕後小羊旁白:“談談你的感情生活吧?”

  老狼眼睛一亮:“聊到重點啦,我得好好回答。”

  站起身來,說“我愛的人”老狼看着他愛的人朝他走來,卻從他身邊經過跑向他身後的男生,說:“名花有主。”此時愛她的人親密的叫一聲跑向他,老狼說“愛我的人”回頭一看:“慘不忍睹!”將其推開。

  幕後小羊旁白:“同是天涯淪

  

您正在瀏覽: 音樂小品劇本--一網情深
網友評論
音樂小品劇本--一網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