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三八歌詠比賽暨“家庭創建活動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三八歌詠比賽暨“家庭創建活動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慶三八歌詠比賽暨“家庭創建活動表彰大會”主持詞

  2014月湖區“慶‘三八’歌詠比賽”

  暨“和諧平安家庭創建活動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婦女姐妹們:

  下午好!

  春風送暖,萬象更新。在這個美好季節里,我們滿懷喜悅迎來了第104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月湖區慶“三八”歌詠比賽暨“和諧平安家庭”創建活動表彰大會,表彰一批“和諧平安家庭”創建活動示範村(社區)和“和諧平安家庭”標兵戶。樹立典型,宣傳我區廣大婦女和家庭,積极參与區委、區政府在全區開展的“和諧平安小區”建設中作出的積極貢獻。

  出席今天活動的領導有:區委書記-- ,市婦聯主席-- 、區委副書記-- ,區委常委、紀委書記-- ,區人大副主任-- ,區政府副區長-- ,區政協副主席-- ,市婦聯副調研員-- ,區委辦主任-- 。他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活動,體現了他們對我區婦女工作的高度關心和重視,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領導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參加這次活動的有:受表彰的“和諧平安家庭”創建示範村(社區)和“和諧平安家庭”標兵戶,相關單位的分管領導,以及參加歌詠比賽的全區各界婦女姐妹,共計500人。

  今天的活動有五項議程:一是市婦聯主席 同志致辭;二是區婦聯主席 同志宣讀表彰決定;三是為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獎;四是區委書記 同志講話;五是月湖區慶“三八”歌詠比賽。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市婦聯主席 同志致辭,大家掌聲歡迎。

  謝謝,感謝 主席熱情洋溢、充滿祝福與信任期待的致辭。感謝 主席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肯定,給我們以厚望和激勵。讓我們進一步弘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奮發進取,紮實工作,為月湖婦女工作邁上新台階而努力!

  接下來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區婦聯主席 同志宣讀關於表彰月湖區“和諧平安家庭”創建活動示範村(社區)和“和諧平安家庭”標兵戶的決定。大家掌聲歡迎。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為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獎。

  有請頒獎嘉賓:

  首先,頒發“和諧平安家庭”示範村(社區)獎

  (工作人員送獎牌)

  有請“童家鎮劉家村委會、交通街道勝西社區、江邊街道杏南社區、梅園街道沿江社區、東湖街道三角線社區、四青街道西湖社區”的代表上台領獎。

  (領完獎,轉身後)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先進集體表示祝賀!

  下面,為“和諧平安家庭”標兵戶代表頒獎。

  (工作人員送獎牌)

  有請 上台領獎。(領完獎,轉身後)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家庭表示祝賀!

  感謝頒獎的各位領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一次對獲獎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

  掌聲代表着我們對先進的敬意,對她們的精神的褒揚。獲獎的集體和家庭為建設和諧平安月湖作出積極貢獻,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區委書記 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謝謝 **記 ,書記的講話,讓我們倍受關懷和鼓舞,倍感親切和溫暖,倍添責任和信心。 書記的講話中肯親切,既充分肯定了全區各級婦聯組織和婦女在過去一年來取得的成績,又對婦聯組織圍繞大局服務發展、服務婦女、服務家庭、服務基層提出了新的要求,對全區婦女立足崗位巾幗建功提出了希望。相信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一定會堅定信心、振奮精神、紮實工作,為實現中國夢——月湖篇作出積極貢獻!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舉行月湖區慶“三八”歌詠比賽

  本次歌詠比賽每個參賽隊演唱兩首歌曲,必唱歌曲、自選歌曲各一首。必唱歌曲為《贛鄱女性之歌》。《贛鄱女性之歌》是由省婦聯主席潘玉蘭和副主席胡雪梅二位領導親自作詞,是省婦聯開展“中國夢·巾幗行”主題教育活動的主題歌之一。歌曲突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時代強音,號召全省廣大婦女為建設美麗中國貢獻力量,為實現中國夢勇於擔當。唱響這首歌,是區婦聯培育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遞正能量的一項重要舉措。

  今天歌詠比賽的評委是:

  本次比賽採取十分制評分,當場評分、報分。比賽前三個隊演唱結束后,評委開始評分;計算成績時,去掉一個最高分和一個最低分,取其餘得分的平均值,保留小數點后兩位數。比賽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項5名。參賽單位按照序號依次登台演唱。

  一、首先請1號參賽隊演唱,2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1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映山紅》

  領唱: 指揮: 鋼琴伴奏:

  二、下面請2號參賽隊演唱,3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2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走向復興》

  指揮:

  三、下面請3號參賽隊演唱,4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3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青春舞曲》

  指揮: 鋼琴伴奏:

  四、下面請4號參賽隊演唱,5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4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桃花謠》

  領唱: 指揮:

  五、現在宣布1號。2號。3號參賽隊的得分情況:1號參賽隊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2號參賽隊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3號參賽隊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

  下面請5號參賽隊演唱,6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5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紅色娘子軍連歌》

  指揮:

  六、現在宣布4號參賽隊的得分情況: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最後得分

  下面請6號參賽隊演唱,7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6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我和我的祖國》

  指揮:

  七、現在宣布5號參賽隊的得分情況: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

  下面請7號參賽隊演唱,8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7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中國護士之歌》

  指揮:

  八、現在宣布6號參賽隊的得分情況: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

  下面請8號參賽隊演唱,9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8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祖國你好》

  領唱: 指揮:

  九、現在宣布7號參賽隊的得分情況: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

  下面請9號參賽隊演唱,10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9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在太行山上》

  指揮:

  十、現在宣布8號參賽隊的得分情況: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

  下面請10號參賽隊演唱,11號參賽隊做好準備。

  10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祝福祖國》

  領唱: 指揮:

  十一、現在宣布9號參賽隊的得分情況: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

  下面請11號參賽隊演唱。

  11號參賽隊演唱的歌曲是:1.《贛鄱女性之歌》2、《江西是個好地方》

  指揮:

  十二:11個參賽隊的演唱已經結束,評委正在進行緊張的評分。下面請欣賞獨唱《 我愛你,中國》演唱者: ,掌聲有請!

  十三:現在宣布10、11號號參賽隊的得分情況:10號參賽隊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11號參賽隊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最後得分 分。

  現在公布獲獎名單

  現在進行頒獎! (頒獎背景音樂《贛鄱女性之歌》)

  首先頒發的是優秀獎,請獲得優秀獎的參賽隊上台領獎。他們是:

  有請 為榮獲優秀獎的單位頒獎。

  現在請獲得三等獎的參賽隊上台領獎。他們是:

  有請 為榮獲三等獎的單位頒獎;

  現在請獲得二等獎的參賽隊上台領獎。他們是:

  有請 為二等獎的單位頒獎。

  現在請獲得一等獎的參賽隊上台領獎。他是:

  有請 為一等獎的單位頒獎。

  祝賀祝賀!感謝各位頒獎嘉賓。

  現在請全體起立,請各位領導與我們共同合唱《贛鄱女性之歌》。有請指揮**老師。

  (演唱一段后說結束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婦女姐妹們,快樂的時光總是這樣短暫,在全場和諧優美的歌聲中,在依依不捨中要和大家說再見了。讓我們把希望和自信留在心間。巾幗不讓鬚眉,建設和諧家園。婦女姐妹們攜手同心,再譜盛世新篇。月湖區慶“三八”歌詠比賽暨“和諧平安家庭”創建活動表彰大會,到此結束,再一次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青春永駐。謝謝大家,再見!

您正在瀏覽: 慶三八歌詠比賽暨“家庭創建活動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三八歌詠比賽暨“家庭創建活動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