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學合唱比賽主持詞

中學合唱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中學合唱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日陽光燦爛,我們激情澎湃。今春繁花似錦,我們壯志滿懷。在這個收穫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里,迎來了生機勃勃的夏天,也迎來了全校師生翹首以待的青春盛會。

  首先請容許我們向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比賽現場的各位評委,他們是:來自河北師範大學的 張晶晶老師、盧雙蕾老師、龔彩玲老師、劉華歌老師和趙辰磊老師,歡迎他們的光臨。讓我們高興的是學校的各位領導也來到了比賽現場,他們是:關志波校長、王清福校長、朱明傑校長和潘自清校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本次比賽的評分標準。本次比賽滿分10分,包括演唱水平和整體效果兩個方面。演唱水平方面:演唱節奏準確鮮明,音準良好,音色優美(2分) 聲音整齊洪亮,吐字清晰,有感染力(2分)合唱隊員與指揮及伴奏配合默契(2分);整體效果: 參賽隊員着裝整齊,精神飽滿,有朝氣,富有激情及藝術性(2分)參賽隊遵守賽場紀律,進、出整齊、有序,颱風良好。(2分)

  本次比賽的出場順序是:第一場,七年級5班;第二場,七年級3班;第三場,七年級2班;第四場,八年級5班;第五場,八年級3班;第六場,七年級1班;第七場,七年級6班;第八場,九年級;第九場,八年級3班;第十場,八年級4班;第十一場,七年級4班;第十二場,八年級1班;第十三場,八年級2班。

  下面有請我們敬愛的關校長發表講話*****

  非常感謝關校長,現在我宣布:“臨西三中合唱比賽現在開始!”有請第一個班級上場,他們的的歌唱曲目是《保衛祖國》、《團結就是力量》,有請!

  感謝一號班級的精彩合唱,請各位評委為他們打分***下面有請第二個班級上場,他們的歌唱曲目是****

  下面有請朱校長宣布獲獎名單*****

  同學們的歌聲嘹亮,激情澎湃,真真正正展現了我們三中的風貌,現在我宣布,臨西三中合唱比賽現在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學合唱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中學合唱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