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鄉鎮黨支部慶七一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鄉鎮黨支部慶七一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鄉鎮黨支部慶七一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鄉鎮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鄉鎮黨支部慶七一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4周年紀念日,經鄉黨委研究決定,我們在這裡召開我鄉慶"七一"暨工作表彰大會,旨在回顧總結前一段時間的工作,表彰先進,激勵士氣,鼓舞幹勁,進一步動員廣大黨員幹部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團結拼搏,紮實工作,為全面完成今年各項任務而努力奮鬥。出席今天大會的有各村兩委班子全體成員、教育中心支部成員、受表彰的優秀黨員代表及鄉全體幹部。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XX鄉全體黨員同志,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始終牢記"兩個務必",努力踐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使我鄉的政治、經濟和精神文明建設及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較快的發展。在此,我謹代表鄉黨委、鄉政府,對參加今天會議的全體黨員,並通過你們向全鄉五百多名黨員同志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對你們一年來對全鄉各項事業發展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會議主要有五項議程:一是通報表彰全鄉各方面做出突出成績的單位和個人;二是進行頒獎儀式;三是先進單位代表發言;四是鄉長崔XX同志就全鄉經濟工作進行總體安排;五是鄉黨委書記高XX同志做重要講話。

  下面會議正式開始,請全體起立,奏國際歌(完畢)請坐下;

  大會第一項,請黨委副書記尹XX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XX鄉委員會關於表彰先進基層黨組織、先進單位、優秀共產黨員的決定(完畢)

  大會第二項,進行頒獎儀式。

  首先,請榮獲實績突出單位的XX村、XX村、XX村、XX村上台領獎。

  (各單位支部書記散會到鄉辦公室領取其它證書和紀念品)

  大會第三項,表態發言

  首先,請XX村支部書記邢XX同志代表XX村做表態發言,XX村支部書記杜國財準備(完畢)。

  請XX村支部書記杜國財同志代表XX村做表態發言,割子嶺村準備(完畢)。

  請割子嶺村支部書記康素葉代表割子嶺村做表態發言(完畢)。

  大會第四項,請崔XX鄉長就全鄉經濟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完畢)。

  大會第五項,請鄉黨委書記高建紅同志作重要講話(完畢)。

  同志們,今天的會上,我們隆重表彰了我鄉15年"七一"以來湧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三個村的支部書記代表我鄉今年的實績突出單位和較突出單位做了表態發言,崔鄉長就我鄉經濟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鄉黨委高書記做了重要講話。特別是高書記的講話對全鄉各個單位和全體黨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的講話既是對我們的鼓勵,又是對我們的鞭策。會後,各單位要組織本支部全體黨員認真學習領會高書記的講話精神和崔鄉長安排部署,奮發努力,真抓實幹,落實高書記提出的要求和崔鄉長的工作按排,實現鄉黨委、鄉政府繪就的發展藍圖。一要認真研究如何開展"爭創五好先進基層黨組織"活動。二要召開好本支部黨員座談會,暢談我黨發展的光輝歷程,重溫入黨誓詞,在全體黨員中開展爭做"五好優秀共產黨員"活動。三要全鄉上下牢固樹立科學發展的思想,在我們XX鄉打造即要發展經濟,又要綠水青山的發展格局。四要教育全體黨員要講奉獻、顧大局,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執行黨的政策,積極給村兩委當好參謀和助手。

  同志們讓我們以更加堅強的黨性、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搶抓機遇,克難奮進,再創佳績,為推進我鄉各項工作更好更快的發展而努力奮鬥。

  本次大會的議程到此全部結束。下面,請全體起立,奏國際歌。(完畢)

  現在,大會圓滿結束!中午在食堂就餐。

您正在瀏覽: 鄉鎮黨支部慶七一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鄉鎮黨支部慶七一暨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