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八十五周年暨先進性教育活動總結表彰大會,旨在回顧總結前一階段的工作,表彰先進,激勵士氣,鼓舞幹勁,進一步動員廣大黨員幹部職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團結拼搏,紮實工作,為新聞中心健康發展、全面完成今年各項任務而努力奮鬥。

  出席今天大會的有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張書記,老領導李xx,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參加今天大會的還有中心在家的領導、全體共產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共計人。

  今天會議的議程比較多,參加會議的人員也比較多,為了保證會議的質量和效果,我再強調一下會議紀律。關閉手機等通訊工具;不要在會場吸煙;不得喧嘩、交頭接耳、隨意走動;嚴禁中途退場。

  下面,我宣布:××××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八十五周年暨先進性教育活動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會議進行第一項議程,請新聞中心黨委書記××*同志做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二項議程,請新聞中心宣讀《關於“七一”表彰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三項議程,對受到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頒獎。

  (一)請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代表上台領獎:

  1、首先請先進黨總支:黨總支代表上台領獎。

  2、請先進黨支部:代表上台領獎。

  3、請先進黨小組:代表上台領獎。

  (二)請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按照分組上台領獎(念到名字的請上台)

  1、第一組請優秀黨務工作者:××××上台領獎。

  2、第二組請優秀黨員:××××上台領獎。

  3、第三組請優秀黨員:××××上台領獎。

  會議進行第四項議程,新黨員進行入黨宣誓儀式,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言。

  請新黨員到前面來,站在黨旗下,請全體黨員起立,請××××帶領大家宣誓。(宣誓完后,請大家各就各位)

  會議進行第五項議程,請局領導為我們做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的會上,我們隆重表彰了新聞中心湧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新黨員在黨旗下進行了入黨宣誓,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言。新聞中心黨委書記××同志代表中心黨委,對前一階段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後,張書記做了重要講話,對新聞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張書記的講話語重心長,他的講話既是對我們的鼓勵,又是對我們的鞭策。下來以後,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張書記的講話精神,認真落實張書記提出的要求。

  下面我就如何貫徹這次會議精神,講四點意見:

  一、要把思想統一到新聞中心的發展上來。

  通過認真學習張書記、朱書記的講話精神,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服務意識、機遇意識和責任意識,把發展作為全部工作的主題,營造上上下下一切為了發展、一切服務發展、努力推動發展的氛圍,為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證。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進新聞中心各項事業的健康發展,使新聞宣傳文化工作切實肩負起武裝人、引導人、塑造人、鼓舞人的重要任務,肩負起宣傳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政治責任,肩負起釋疑解惑、引導輿論、推進工作的神聖使命。我們要不負重託,保證企業媒體更好地發揮黨和職工群眾的喉舌與陣地作用。

  二、要真抓實幹、務求實效,按照黨員先進性要求切實解決當前新聞宣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

  1、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正確認識社會主義新聞媒體的屬性和功能,自覺維護黨的領導,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職業紀律。始終堅持新聞工作的黨性原則,堅持把正確輿論導向放在首位,正確行使輿論監督的權利,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希望大家在是非界限上保持清醒頭腦,無論什麼情況下,都要堅持黨和人民喉舌的性質不能變,黨管媒體不能變,正確的輿論導向不能變。努力做到不出政治性問題,避免導向性問題,減少技術性差錯,確保政令暢通,堅決不給錯誤言論提供傳播渠道。

  2、加強和改進正面宣傳。廣大新聞工作者應充分認識到,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是全方位的,評判新聞宣傳工作正確與否的標準,是中央長期以來一貫強調的各項宣傳方針,通過健康向上的、生動活潑的報道內容來陶冶受眾的情操,通過大量的有說服力、震撼力的正面典型來感染讀者,通過深入淺出的言論來教育讀者,通過耐心細緻的疏導來團結讀者。

  3、有效遏制有償新聞、虛假報道、低俗之風等不良現象,樹立新聞隊伍良好形象。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中宣部、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國家廣電總局出台的《關於新聞采編人員從業管理的規定(試行)》等規章制度,加強新聞隊伍管理的規範化、制度化建設。特別是《關於新聞采編人員從業管理的規定(試行)》,從政治立場、思想

  

您正在瀏覽: 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