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明天會更好串詞

明天會更好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明天會更好串詞(一)

  來吧!讓我們盡情歡歌。迎接挑戰,戰勝困難,樹立必勝的信心,我們依然是巾幗英雄,女中豪傑;今天我們歡樂,是為了明天更加歡樂;今天我們歌唱,是為了明天的高歌!

  請欣 賞合唱《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串詞(二)

  男:孩子們可愛的笑臉是否勾起你些許記憶,曾幾何時,他就是我,我就是他。陽光、健康、充滿希望。

  女: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當往日的歌聲滑進你的耳膜,回蕩在你的心底,心靈或許會為之而一動。隨着歌聲,讓我們帶領你做一次心靈。

  男:有請校藝聲樂部為我們帶來《明天會更好》,祝願大家,明天都會更加美好。

  明天會更好串詞(三)

  讓歌聲唱出我們的熱情,擁抱明天的夢,讓和風吹響新世紀跨越的樂章,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接下來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學哥學姐為我們帶來這首動人的歌曲《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串詞(四)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今晚我們歡歌笑語;今晚我們暢想未來;告別今天,我們站在新的起點;展望明天,我們用奮鬥塑造光華更加壯美的詩篇;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高舉我們的酒杯 合:祝願***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串詞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