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關心下一代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關心下一代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關心下一代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關心下一代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關心下一代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經鎮黨委、政府研究決定,今天在這裡召開西來橋鎮關心下一代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要目的是,總結表彰2002年以來鎮關心下一代工作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工作者,對2005年度關心下一代工作進行研究部署,力求以先進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經驗,把我鎮關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平台。參加今天會議的有:鎮關工委全體成員、各村集鎮各企事業單位支部書記、中、小學關工委成員、各村老年協會會長,以及受表彰的人員。

  同志們,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事業的希望,他們正處於成長的關鍵時期,既能敏銳地感知和接受新事物,又容易受到一些錯誤東西的影響。進入新世紀,競爭日趨激烈,意識形態的鬥爭更加複雜,傳統與現代,中方與西方的各種思潮以及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相互激蕩,思想政治工作面臨嚴峻的挑戰。我們黨歷來十分關心下一代健康成長,十分重視青少年的培養教育,把它作為一項關係黨和國家前途命運的長期戰略任務,因此,我們參加會議的所有同志一定要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務必要站在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充分認識這次會議的重要性。

  今天的會議主要有四項議程:第一項議程,表彰鎮關心下一代工作先進集體和優秀工作者。第二項議程,經驗交流發言。第三項議程,請黨委副書記、鎮關工委主任姚紅同志作工作報告,最後請黨委書記陳泰鴻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表彰鎮關心下一代工作先進集體和優秀工作者。請副鎮長、鎮關工委副主任陳學兵同志宣讀表彰決定。

  下面請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上台領獎。首先請先進集體上台領獎。

  下面請優秀工作者上台領獎。

  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工作者表示祝賀。

  接下來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經驗交流發言,請東來村上台作經驗交流。

  下面請西來中心校上台作經驗交流。

  下面請張威同志上台作經驗交流。

  剛才三位同志分別從不同的層面作了經驗交流,值得大家學習和借鑒。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三項議程,請黨委副書記、鎮關工委主任姚紅同志作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最後,請黨委書記陳泰鴻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姚書記對三年多來我鎮關心下一代工作進行了全面的總結,對2005年工作作出具體安排,陳書記就我鎮關心下一代工作談了很好的意見,提出了明確要求,這對於更好地開展關心下一代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下面就會議的貫徹落實,我講二點意見。

  一、健全組織,加強領導

  由於村組合併和兩委換屆,人事有了較大變化,為了確保工作正常開展,各村關工委要及時調整、配齊領導班子,各單位要召開有關會議,及時傳達會議精神,並根據會議的要求認真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計劃,分解任務,落實到人。

  二、突出重點,強化責任

  各關工委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在工作上要突出重點,明確職責。

  中學、中心校要充分發揮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主陣地作用,按照市委下發地《關於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意見》的要求,大力實施六大工程認真組織落實好30項行動計劃。

  各村、社區在調整配齊關工委班子的基礎上,要積極開展“六有六好”村、社區的爭創活動,力爭用2年左右時間,全鎮六村一區都能達到“六有六好”標準。

  各村、集鎮各企事業單位、黨組織要根據與貧困學生結對幫扶任務分解表,認真抓好落實,這既是我們黨組織關愛弱勢群體、關心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神聖職責,也是做了一件善事、好事,年終黨委將對這項工作的落實情況進行檢查。

  各位領導、同志們,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做好關心下一代工作,事關發展的全局,事關西來橋的未來,我們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齊心協力,持之以恆地做好這項工作,讓西來橋的發展大業後繼有人,薪火相傳,更加充滿希望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關心下一代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關心下一代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