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期中表彰大會主持詞

小學期中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學期中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涼風送爽,香樟蒼翠。滿園鬱鬱蔥蔥,生機盎然。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全校師生歡聚一堂,隆重召開半期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學校對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對愛校如家、刻苦學習的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宣布:廣歧完小2013年下期半期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奏國歌!】

  【全體師生請坐下】國歌高亢嘹亮,整個校園充滿了熱烈的氣氛,在這個五彩繽紛的校園裡,一批批優秀學生如雨後春筍層出不窮,他們品質優良,成績優秀,是我們廣歧完小的驕傲,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下面有請黃校長作半期工作總結!大家掌聲歡迎!

  黃校長的講話客觀公正,希望我們全體師生,以這次期中考試為契機,查漏補缺,再上一個新台階。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優秀學生代表發言。

  剛才同學們的發言非常精彩,我在此真誠的道一聲“謝謝!”謝謝你們遵紀守規,廢寢忘食,你們與學校共成長、同發展,你們的身影,你們的微笑繪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將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希望你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同時也希望全體同學培養良好的道德品質,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德才兼備,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會議進行第四項,宣布獲獎名單。

  會議進行第五項,頒獎。(由校委領導頒獎,學生按1--6年級的順序上台領獎)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全體同學表示祝賀!

  希望同學們勝不驕、敗不餒,勇往直前,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會議進行第六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李校長作學校工作小結。

  李校長給我們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學們勝不驕、敗不餒,勇往直前,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結束:“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只要我們志存高遠、胸懷天下、腳踏實地、求真務實,苦幹、實幹加巧幹,我們一定能再創佳績、再造輝煌。

  現在我宣布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期中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期中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