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四”青年獎章表彰大會主持詞

“五四”青年獎章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五四”青年獎章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滁州市首屆“五四”青年獎章表彰大會現在正式開始。全體起立,奏國歌。

  下面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到會的各位領導和來賓,他們是市委副書記劉長功,市人大副主任蔣雙甲,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孫賀軒,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沈維驥,今天在主席台就座的還有本次“五四”青年獎章組委會的領導,他們是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吳澤輝、軍分區政治部副主任丁其如、人事局副局長楊昌榮、團市委副書記鄭斌、蘇勇,應邀參加會議的還有省“五四”青年獎章獲得者滁州捲煙廠廠長黃小虎。參加會議的有各縣、市、區分管、聯繫共青團的黨政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以及評委會成員和市直青年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領導和來賓的到會表示熱烈的歡迎!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在“七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表彰首屆滁州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和提名獎獲得者,並以這樣一種特別的形式紀念建黨82周年,從而進一步宣傳我市在三個文明建設中湧現出來的先進青年典型,激勵廣大團員青年立足本職崗位,積極投身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在此,我謹代表本次活動的組委會向獲得“滁州青年五四獎章”的同志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關心重視本次活動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領導及給予本次活動以大力支持的市委組織部、宣傳部、滁州軍分區、市人事局的領導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首先由團市委副書記鄭斌同志介紹評選過程。

  下面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孫賀軒宣讀表彰決定。

  下面請獲獎者上台領獎。首先請獲得“五四”青年提名獎的人員上台——

  有請獲得滁州市首屆“五四”青年獎章的獲得者上台領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者表示熱烈的祝賀!

  請少先隊員獻詞——

  孩子的祝福更使我們倍感身上的重任,作為大哥哥大姐姐的我們,應以什麼樣的成績來向社會回報呢?

  下面我們有請首屆滁州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的代表做事

  跡報告,第一個給我們做報告的是全椒縣消防大隊司務長潘五好,從潘五好的事迹里,我們看到了新時代軍人那種忠誠於祖國、熱愛人民的風采,在他們的身上我們理解了奉獻的真正含義。

  接下來做報告的是全椒縣陳淺鄉綜合養殖場場長劉茜,一個新時代的知識女性,拋棄體面的工作紮根於農村養殖事業,致富以後不忘鄉鄰,帶動周邊群眾共同富裕,這不正是我們新時代農民的典範嗎?在我們的身邊象劉茜這樣農村青年四個帶頭人很多很多。

  最後有請鳳陽縣龍興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從兆給我們做報告,從一名教師到經濟大潮的弄潮兒,再到教育事業熱心扶持人,這裡無不體現出他的人生軌跡和人生追求。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市委副書記劉長功給我們講話。

  劉書記的講話體現市裡幾大班子對我們青年人寄予了很高的厚望,做為新時代的青年應該向他們學習,自覺踐行“三個代表”,胸懷祖國,熱愛人民,自覺把個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事業中。立足本職、刻苦學習、勤奮工作,自覺奉獻,勇於創新,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在今天受表彰的20位同志身上,集中體現了當代滁州青年高揚理想的旗幟,為祖國富強,民族復興奉獻的優秀品質和嶄新的時代風貌。他們是全市廣大團員青年學習的楷模,他們的先進事迹必將激勵全市廣大團員、青年,永遠緊跟黨前進。

  同志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市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的發展階段,我們所處的時代是需要青年奮鬥、創新和奉獻的時代,也是青年建功立業、人才輩出的時代。希望獲得“滁州青年五四獎章”的同志們,珍惜榮譽,戒驕戒躁,再接再勵,在工作中不斷進步,取得新的成績,希望全市的廣大團員、青年以“滁州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為榜樣,深入學習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為建設新滁州貢獻出我們的智慧和力量!

  今天的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五四”青年獎章表彰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五四”青年獎章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五四”青年獎章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