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奧妙無窮的人生(二)

奧妙無窮的人生(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奧妙無窮的人生(二) 標籤:人生不設限

  5、民問:人努力保持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自然狀態的聯繫?

  草答: 人努力保持、維護和加強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種種聯繫,人努力保持、維護和加強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自然的缺少代償的抗爭狀態,人竭力跟隨宇宙動態平衡系統的前進步伐。

  如:原始人類,認識自然、利用自然和改造自然的能力很差,僅憑簡單的獵取、採摘活動,維持半飢半飽的生活;原始人類,生態環境好,代替人類功能的手段低,人類極力維持自然的抗爭狀態的生存,人類的自然的功能得到充分發揮,人體內、外的種種聯繫得到充分加強,符合自然規律。

  而現 代人類,利用自然規律的能力強,代替人類功能的手段高、地方多,還企圖靠藥物等手段,維持生存、健康和長壽,是違背客觀規律的,是缺乏宇宙思考的(是人類對宇宙階段性的片面的思考)。

  6、民問:人與宇宙及宇宙萬物的相似性?

  草答: 人是宇宙的縮影,是與宇宙相類似的小宇宙;人的組織結構和功能,與宇宙的組織結構和功能相類似相對應相聯繫;人及人的組織結構與其他任何事物及其組織結構相類似相對應相聯繫;所以,人體及人體任何組織結構都記錄和反應宇宙及宇宙萬物的變化。

  如:人的脈象、手相、面相、足掌相反映人體內髒的疾病和人生的命運。

  7、民問:人本能地 協調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動態平衡?

  草答:人本能地協調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種種聯繫 ,保持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動態平衡。

  如:人的睡眠現象,就是人體本能地協調體內、外動態平衡的表現。

  8、民問:人和宇宙本能地協調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動態平衡的過程?

  草答:A、無思想意識的潛協調: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建立種種的聯繫,並維持在動態平衡的狀態;當人體內部間及人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聯繫出現或將出現平衡失調(或失去平衡)時 ,這些信息通過人的大腦、無思想意識地傳遞給“宇宙大腦”(類似人腦的結構、亦可稱“宇宙中心”)和萬物(“宇宙大腦”和萬物已從相關聯的異常變化中感知了這些變化的信息);“宇宙大腦”通過類似人腦的神經反射的方式,調動能夠協調動態平衡失調的信息和能量(甚至調動巨大的信息和能量),調動其他事物援手(其實其他事物已經主動援手),加之人本身的本能的協調能力,來共同協調平衡失調(這是被實踐證明的客觀規律)。

  如 :練硬氣功的人,可以用手砍斷磚和鐵;因為練硬氣功的人,在苦練砍斷磚和鐵的過程中,其手掌不斷接收來自宇宙和萬物的抗硬的信息和能量,不斷加強手的抗硬的強度,最終達到砍斷磚和鐵的目的。

  又如:練輕功的人,可以騰房越脊;因為練輕功的人,長期進行負重運動;為了抗重,人體不斷吸收來自宇宙和萬物的抗重的信息和能量;一單釋去負重,輕裝運動,人體就達到騰房越脊的目的。

  還如:耐摩擦的手掌和腳掌,生出厚厚的老繭;為了保護手掌和腳掌的局部,受摩擦的手掌和腳掌的局部,本能的吸收宇宙和萬物的抗摩擦的信息和能量,在手掌和腳掌的局部生出厚厚的耐摩擦的老繭(保護局部)。

  B、有思想意識的顯協調:人對客觀世界感知、認識、思維,形成思想;人體通過大腦,把形成的思想願望,反映給宇宙大腦和萬物(宇宙大腦和萬物已從相關聯的異常變化中感知了思想願望的相關內容);宇宙大腦通過類似人腦的神經反射的方式,調動能夠實現思想願望的信息和能量(甚至調動巨大的信息和能量),調動萬物援手(其實萬物已經主動援手),加之人的本能的協調,來共同完成人的不違背客觀規律的思想願望(這是被人類的實踐證明了的客觀規律)。

  如:日本軍隊侵略中國,到處燒殺搶掠,極大的破壞了中國內部間及中國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種種聯繫的動態平衡狀態,;天怒人怨,日本軍隊的侵略行為,遭到中國人民、世界人民和宇宙萬物的反對;全世界的反對,形成了強大的抗擊侵略、譴責侵略的思想願望;最終,在人民和宇宙萬物的共同反擊下,日本軍隊的侵略,以失敗宣告結束。

  又如:許多有堅定志向的偉人和科學家,經過堅定不移的奮鬥,得到人民和宇宙萬物的幫助,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如,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諾內爾、海倫凱勒等。

您正在瀏覽: 奧妙無窮的人生(二)
網友評論
奧妙無窮的人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