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校表彰大會主持詞

學校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學校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學校表彰大會主持詞(一)

  一、開頭語: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伴着20**年新年的鐘聲,我們迎來了這學期的表彰大會,此時,我們心潮澎湃,因為這通過這學期的學習,我們或多或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這裡我建議:同學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我們對學校老師和爸爸媽媽對我們學習的關心和付出!現在我宣布:益群小學20**至20**年度第一學期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二、頒發優秀值勤隊員、優秀旗手護旗手。(共12名)

  同學們,我們在學校的每一天,都有一部分隊員,在默默地為學校工作着,他們就是學校的文明標兵、值勤隊員、旗手護旗手,雖然這學期的他們的工作並不理想,但是他們之中還是有工作表現突出的隊員,下面我宣布這學期的優秀值勤隊員名單,他們是三年級的、四年級的、五年級的、六年級的,優秀旗手名單,他們是三年級的、四年級的、五年級的、六年級的,優秀護旗手名單,他們是三年級的、四年級的、五年級的、六年級的,請以上12名獲獎隊員上台領獎。

  請老師為他們頒獎。

  三、頒發積極分子獎。(共12名)

  同學們,我們要向這些獲獎同學學習,學習他們無私的為學校工作,認真地完成學校安排的每一份工作。他們付出的汗水,今天才能收穫這個榮譽。接下來,我宣布獲得這學期的班級積極分子獎的名單,

  他們是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

  四年級、;五年級的、;六年級的、;請以上12名獲獎隊員上台領獎。

  請老師為他們頒獎。

  四、頒發優秀班幹部獎。(共6名)

  同學們,我們應該怎樣對待學習呢?我想,從剛剛獲獎的同學身上,我們不難找到答案,讓我們以此為榜樣好好加油吧!下面我宣布這學期的優秀班幹部獎。他們是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的;六年級的;請以上6名獲獎隊員上台領獎。

  請老師為他們頒獎。

  五、頒發優秀學生獎。(共27名)

  (一)一至三年級

  同學們,剛剛我們表彰了,這學期以來,在學校和班級工作中最突出的隊員,下面我們還要表彰這學期,在學習和表現上最好的54名同學。首先是優秀學生獎。獲得這個獎項的有,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以上13名獲獎隊員上台領獎。

  請老師為他們頒獎。

  (二)四至六年級

  同時榮獲優秀學生獎的還有,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以上14名獲獎隊員上台領獎。

  請老師為他們頒獎。

  六、頒發三好學生獎。(共27名)

  (一)一至三年級

  接下來,要頒發的獎項是三好學生獎,獲得這個獎的有: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以上13名獲獎隊員上台領獎。

  請老師為他們頒獎。

  (二)四至六年級

  同時榮獲三好學生獎的還有,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以上14名獲獎隊員上台領獎。

  請老師為他們頒獎。

  七、頒發鎮級獎項。

  同學們,剛剛這54名獲獎者,都是我們班級里的佼佼者,我不但要在學習上向他們學習,更要在表現上向他們看齊。如果說這54名同學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那接下來這些同學,更是我們的榜樣,因為他們代表我們學校,參加各種比賽,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為我們學校爭得了寶貴的榮譽。他們是:

  六年級李國平獲鎮六年級小學生現場作文競賽三等獎;

  二年級蔡金川獲鎮二年級小學生現場百詞聽寫競賽三等獎;

  三年級蔡冬梅榮獲鎮低年級小學生現場書畫比賽三等獎。

  請以上3名隊員上台領獎。

  請校長為他們頒獎。

  八、活動結束語。

  同學們,今天的表彰大會上,我們全校共計有87人次,登上這光榮的領獎台,此時校園的天空飄逸着溫馨祝福,你的心情怎樣?當你在祝福別人時,你有想過:難道我只能當觀眾嗎?什麼時候我也能登上領獎台?同學們讓我們不要灰心,再接再厲,讓我們在新年的下半學期里,加倍努力,給自己定個全新的目標,全力地朝目標前進。

  最後,我宣布益群小學20**至20**年度第一學期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學校表彰大會主持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當經歷了生之絢爛的樹葉激越地在風中舞蹈時;

  女:當積蓄了暮露晨霜的柿子奪目地在枝頭俏立時;

  男:當接受了風雨洗禮的麥芽羞澀地在田間微笑時;

  女:當傾瀉了生命激情的菊花傲然地在大地綻放時;

  男:我們迎來了又一個品嘗收穫和播種希望的季節。

  女:今天,我們齊聚一堂,一起見證我們成長路上又一個值得記憶的片段,

  男:我宣布 , 錢營學校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合:現在開始!

  女 :請全體起立、 讓我們一起高呼我們的校訓【每天進步一點點,做最好的自己】

  男: 同學們請坐。

  在過去的日子裡,為了感恩父母的含辛茹苦;我們認真上好每一堂課,

  女: 為了報答老師的諄諄教誨;為了實現我們的理想,完成好每一次作業,解答好每一 道題 。

  男 :正是戰勝了冬日的冰霜雪雨,才會有春天花朵的嬌艷美麗;

  女: 正是鋪就了堅實的地基,才會有高樓大廈的巍然聳立;

  男: 正是做到了昨日燈下的伏案苦讀,才會有今日的碩果累累。

  女:半個學期來,由於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我們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績,湧現現了一大批學習刻苦、進步較大、成績突出的先進個人。下面有請( 曹海生 校長)宣讀本次期中考試中獲得優秀獎的學生名單,並請張秀麗校長,曹海生校長,張建主任, 馮翠紅 主任, 張唯鎮 主任為他們頒獎。

  【公布名單 頒獎 九年級 八年級 七年級 優秀生頒獎詞

  常言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

  但他們,飽讀詩書,筆耕不輟,把寫出一篇篇美文,做為自己嚮往的快樂;

  但他們,勤于思索,咬定青山,把攻克一道道難題,當成自己追求的幸福。

  誰還會說,無邊的學海里充滿着艱辛?

  他們快樂在為理想而拼搏的過程中,他們幸福在為未來而跋涉的努力里。

  他們凝神貫注於每一節課堂,朗朗的讀書聲,傳遞着他們感恩的情懷;

  他們苦思冥想於每一道難題,會意的微笑里,折射着他們收穫的欣慰。

  他們是祖國的棟樑,華美的希望。

  現在,讓我們把這份殊榮頒發給他們:願今日的成績燦爛在未來,願今天的祝福定格在永遠。】

  男: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向獲獎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女:同學們,優秀同學的成績令人羨慕,他們拼搏進取的精神更值得我們學習,他們科學的學習方法同樣值得我們借鑒。

  男:下面有請七年級**同學介紹自己的學習經驗,掌聲有請。

  【七年級 學生代表講話 】

  男:感謝**同學的經驗介紹,再請八年級的(**)為我們講講他取得進步的體會。

  【八年級學生代表講話】

  女:“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希望更多的同學奮起直追,取長補短,總結經驗,突破自己,早日跨入優秀者的行列中來。

  男 :“每天進步一點點”是我們的校訓,在這一精神的引領下,各班掀起了一輪又一輪進步高潮。從學習態度到學習效果,我們都有明顯的進步。各班也都湧現出了不少的進步典型。下面請曹海生校長宣布獲得進步表彰的學生名單。並請張秀麗校長,曹海生校長,張建主任,馮翠紅主任,張唯鎮主任為他們頒獎。

  【 公布名單 頒獎 進步生 頒獎詞

  他們是一群正在攀登學習之山的登山者,他們一步一個腳印,摒棄身邊的美景,無視腳下的“頑石”。他們的目標是一直向上,即使成果不大,結局不完美,只要他們是一直進步的,哪怕是一丁點兒,只要信念不倒,信心還在,終有一天會有“一覽眾山小”的豪邁,體會到“付出終有回報”的滋味。

  自信,能讓堅硬的岩石變成浮雕;勇氣,能使傲菊面對嚴霜綻出一片金黃;

  執着,能使巨大的冰山化為大海。

  他們從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尋求成功,從踏實的勤奮中積聚資本,從奮鬥的淚泉里汲取力量,他們是真心英雄,從不言敗,他們是天之驕子,永不服輸。

  現在,將這份鼓勵頒發給他們:願今日的努力見證永恆,願今天的信任鎖住明天。】

  男: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這些進步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你們再接再厲,不驕不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女 : 希望其他同學在離期末考試兩個月多一點的時間裡,尤其是九年級同學,在這備戰中考的時刻,大家都能振作精神,奮起直追,爭創佳績。

  有請九年級學生代表劉麗晨發言。

  【 九年級學生代表發言 】

  男:同學們,我們的每一次進步都與老師的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當我們在接受掌聲、獎品時,我們不能忘了默默奉獻的老師。

  女:下面有請周再釗校長宣布表彰決定並未我們優秀的老師們頒獎。

  【優秀教師頒獎詞

  有一種偉大來自平凡,有一種崇敬來自始終如一,三尺講台,豎起了你們高大的形象,兩尺教鞭,揮灑着你們無悔的人生。加減乘除算不出你們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盡你們的忠誠。 用學識與熱情打動了學生的心靈,把看似枯燥的知識繪成了最美的風景。看盡虛名浮利世事喧嘩,不忘薪火相傳學脈綿延。所有的日子都化為一份堅守,站在教學的第一線,你們定能守得一份雲開霧散,盼得桃李芬芳! 】

  女: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敬愛的老師。

  合:老師,謝謝您!

  女: 此時此刻,我相信,我們的老師也一定有許多心裡話要對我們說,接下來,有請教師代表**老師上台發言。

  【 教師代表發言 】

  女:謝謝**老師的發言。同學們,在漫長的學習生活中,是老師與我們朝夕相處,風雨同舟,是老師的諄諄教誨和默默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快樂成長。

  男:他們用汗水和心血詮釋着教師的責任。

  合:老師,您辛苦了!

  女:同學們,每一次集會,我們最盼望的就是聆聽 周 校長的講話,那慷慨激昂的語調,撼人心魄的話語, 總 讓我們難忘,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 周 校長做重要講話。

  【 校長講話 】

  男: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 周 校長的精彩發言。

  女:同學們,因為責任,所以付出;因為責任,所以成長;因為責任,所以實現價值;因為責任,所以與眾不同。

  男:人生須知負責任的苦處,才知盡責任的樂趣。我們要以今天的表彰大會為起點,悉心丈量自己的腳步,用每一秒的記錄回報我們的父母與老師!

  女:讓我們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去迎取更燦爛的期末和中考輝煌。

  男:最後,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

  女: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

  合:祝願我們的 錢營學校的明天 更加美麗!更加輝煌!

  男: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請各班聽從指揮,有序退場。)

您正在瀏覽: 學校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校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