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參軍答謝宴主持詞

參軍答謝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參軍答謝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主持人**,來自**,受**先生和**女士的委託,很榮幸擔任今天的主持人,這裡是**廣告傳媒全程策劃。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今天是個大喜的日子,俗話說:"一人當兵萬人樂,一家添喜萬家歡。"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相聚在**大酒店,熱烈祝賀"**先生和**女士之子**同志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答謝宴,出席今天答謝宴的領導和嘉賓有**、**、**、**、**、**,在此我代表**先生和**女士向前來祝賀的各界領導、同事和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誠摯的感謝!

  首先,請全場起立,奏"中華人名共和國國歌"!(奏完國歌,請坐下!)

  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我忽然想起了一個作家的一首詩:

  在黑龍江邊蕩漾着威武的倒影,

  在海南島上身披着帶風的晚霞。

  您頂風冒雪,保衛國家。

  讓母親放心,讓兄妹歡樂,

  讓幼兒在夢中發出甜蜜的笑聲。

  中國人民解放軍,

  多麼神聖而威嚴的字眼,

  她是青年人美好的嚮往,

  他是老年人永恆的記憶。

  的確,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我們的子弟兵,是我們的親骨肉。軍民團結一家人,軍民情誼似海深,無論在炮火連天的年代,還是在國泰民安的今天,父母送孩子當兵,已經成為我們中國人的優良傳統和民族習慣,送子當兵,無尚光榮。

  如今**同志已經長大,即將去他鄉開創全新的世界,我們相信他一定不辜負大家的希望,刻苦學習,加強鍛煉,保家衛國,早立新功,用閃光的軍工章向我們報喜!這個是**同志的決心,也是大家的企盼。

  不錯,軍營是座溶爐,能煉鐵成鋼;軍營是座學校,更能將一個個孩子培養成真正的鐵骨錚錚的軍人。

  接下來有請**同志一家隆重登場,向**同志獻光榮花。

  下面有請**領導致詞!內容略…

  下面有請**嘉賓致詞!內容略…

  下面有請東道主**家長**先生講話!內容略…

  下面有請即將入伍的新兵**同志講話!內容略…

  我們相信**同志一定能在解放軍這所大學里茁壯成長!憑藉自己執着的信念,優越的個人條件,做出了投身軍旅生活,實現自身價值的人生選擇。今天他的願望已經實現,他將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解放軍戰士,祝願**同志在人民軍隊的大熔爐里,能夠堅韌頑強,苦練基本功;揮灑汗水,成就輝煌夢想;勇創佳績,成為軍中精英,在**同志即將告別朝夕相處的父母,離開養育生長的故土,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際,作為家鄉的父老鄉親,我們殷切的期望**同志要珍惜榮譽,牢記使命,嚴格鍛煉,獻身國防,建功立業,為家鄉爭光,讓自己執着的信念之花在軍營的旗幟上面高高飄揚,用成功回報父母,回報鄉親,回報社會。相信在今後的人生路途中,軍營的綠色會點綴他的一生,讓他的生命之花開放的絢麗多姿,五彩斑斕,待到山花爛漫時,為家鄉父老捧回金燦燦的軍工章。在此,也讓我們共同祝福,東道主**先生和**女士因孩子而驕傲,天天快樂,日日開心,讓幸福的感覺永遠相伴左右,笑意常在,笑口常開!朋友們,讓我們把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人!(有請一家人入席!)

  同時也祝願在座的各位來賓在今後的日子裡: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打牌場場勝,口味頓頓好,越活越年輕,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更多的祝福和感激已融入了美酒佳肴之中,東道主恭請大家盡情品嘗!下面,我宣布:**同志參軍答謝宴開始!請各位來賓吃好喝好!謝謝!

  參軍答謝宴家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大家相聚在一起,我的心情很激動,我和我的老伴把一個**歲的孩子**培養成了一個即將出征的士兵。

  在**即將遠行的日子裡,當著各位親朋好友的面,我想對**說句心裡話:**年來,父親除了給你一個父親所應有的愛和一個溫暖的家外,沒有給你更多的享受與榮華。今天啊,父親送給你一筆人生最重要的財富——責任,忠誠,犧牲。雖然只有六個字,但在你今後的人生歲月里,用這六個字呵護你的家庭,你會得到溫馨的港灣和堅強的後盾;用這六個字報效我們的祖國,你一定會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士兵。

  最後祝願所有來賓家庭幸福,心情愉快!我願與大家一醉方休!謝謝!

  參軍答謝宴新兵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長輩、各位親友:

  大家晚上好!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對我的關心和支持,是你們給了我參軍的勇氣,謝謝你們,沒有你們也就沒有我的今天。

  過了今天,我就要到部隊去了,過了今天,我就要成為一名軍人了。去部隊是我的理想,過了今天,我就要實現我的理想了,也必將遠離你們,向你們告個別,當然,告別是為了今後更好的相聚,希望不遠的將來我們再相聚的時候把酒言歡。

  祝願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萬事順心、身體健康。

  最後祝大家吃好喝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參軍答謝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參軍答謝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