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年**鎮教職工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串詞

2014年**鎮教職工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4年**鎮教職工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串詞

  開幕詞

  聞:尊敬的各位領導:

  顏:尊敬的各位來賓:

  呂:親愛的老師們:

  趙:所有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聞:花開花謝,冬去春來,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一道深深的腳印,我們又將迎來新的一年。

  顏:辭舊迎新,歡聚一堂,在即將過去的2013年,我們**的教育創造出了新的輝煌,踏上了新的征程。

  呂:回首過去,我們問心無愧,為了每一個孩子,我們曾經在風裡在雨里一起走過。

  趙:展望未來,我們責任在肩,為了點燃一個個更加美好的夢,今晚,就讓我們一起點亮新年的燭光。

  聞:讓燭光如火,璀璨如燈,在元旦佳節到來之際我們共同送給您一千個祝福,祝福里有我們的萬語千言。

  顏:讓歌聲嘹亮,舞蹈艷麗,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共同送給您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是我們永恆的心愿:讓歡聲和笑語永遠伴隨着您。

  呂:2014的鐘聲即將敲響,金鼓朗朗,那是新年涌動的旋律。

  趙:2014的艷陽即將升起,春潮澎湃,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聞:過去的一年,我們同心同德,高舉黨的旗幟開創佳績。

  顏:過去的一年,我們揮灑汗水,心懷愛的教育放飛希望。

  呂:新的一年,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昂首闊步,點燃激情。

  趙:新的一年,我們將始終如一地團結協作,收穫喜悅。

  聞:當日曆又翻開新的一頁;

  顏:當歲月又增加一個年輪;

  呂:讓我們共同許下一個美好的心愿:祝老師們新年快樂!

  趙:讓我們共同送出一份精心的禮物: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顏: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鎮教職工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聞:下面有請我們中心學校總支書記段仁華同志致開幕詞,大家鼓掌歡迎!

  節目串詞

  1、呂:今天,這裡是歌聲的海洋,今天,這裡是舞蹈的天堂。

  顏:今天,**教育大家庭的全體成員齊聚在這裡,共同慶祝2014年的元旦佳節,共同展示**教育界的風采。

  呂:我們是和諧的大家庭,是幸福的一家人。

  顏:下面請欣賞歌舞《歡聚一堂》,表演者:實驗幼兒園,大家掌聲歡迎!

  2、聞:2013年,一個名詞高調出現在各大媒體,一個目標頻繁出現在中國人的表達中,這就是“中國夢”。自從習近平同志當選總書記以來,“中國夢”成為激蕩神州大地,承載億萬海內外中華兒女夢想和重託的熱門詞彙。下面請欣賞詩朗誦《我的中國夢》,表演者:清潭中學高秀敏、吳世虎等,大家掌聲歡迎!

  3、顏:有一種力量,奔跑在春天最動人的舞台,一起來傳遞身邊無盡愛。溫暖的目光凝聚成未來,讓我們共同跳出這幸福的節拍。下面請欣賞群舞《幸福節拍》,表演者:教育幼兒園連萌等,大家掌聲歡迎!

  4、呂:難忘紅色經典,難忘那些激情燃燒的歲月,正是革命的旗幟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下面請欣賞由**一中吳其寧老師為我們帶來的獨唱《紅星照我去戰鬥》,掌聲歡迎!

  5、聞:小趙老師,在今天這個歡樂、祥和的節日里,你心情怎麼樣啊?

  趙:我心情很高興啊!那麼你呢?

  聞:當然,我心情也是非常的高興,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嘛,再說了,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陪伴我們的,就是心情。擁有了好心情,也就擁有了自信,擁有了年輕和健康。

  趙: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着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

  聞:下面請欣賞**二中趙顯玉、高敏等老師為我們帶來的民族舞《美麗心情》,大家掌聲歡迎!

  6、趙:自從劉謙把魔術帶進了春晚,魔術就像是着了魔似的在大江南北風行開來,今天我們也榮幸地請來了一位女魔術師,她是誰呢?她就是**鎮小的魏小麗,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魏老師為大家表演魔術!

  7、聞:**實驗小學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是一個進取的大家庭,在過去的一年裡他們再次取得優異的成績,下面請欣賞實驗小學肖玲琳、黃俊等老師為我們帶來的舞蹈《鳳凰飛》,大家掌聲歡迎!

  8、呂:三句半是一種我國民間群眾傳統曲藝表演形式。每段內容有三長句一半句。三句半一般押韻、同調,詼諧搞笑,是一種大家都喜聞樂見的說唱曲藝。下面我將榮幸地請來唐店小學趙顯明、王勇、羅吉華、熊建平為我們表演三句半:《OK**》,大家掌聲歡迎!

  9、顏:我們期待一個春天,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一個溫暖美麗的時刻,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可不能辜負這大好的時光啊,請欣賞**鎮小劉潔等老師的瑜伽表演《春暖花開》,大家掌聲歡迎!

  10、呂:巍巍獅子山麓滾河畔,炎炎中興光武故里旁,有一所生機盎然的學校,這就是**一中。

  顏:八十年櫛風沐雨,春華秋實,**一中由一所名不見經傳的鄉野私塾,躍升為襄陽地區乃至全省知名中學。

  呂: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趙霞、吳偉給我們帶來的詩朗誦《**一中賦》。

  11、聞:光武故里,育人聖地,**二中是盛開在古帝鄉大地上的一朵創新教育的奇葩。在均衡教育的建設中,**二中着力打造了具有濃郁的東漢儒學風格的校園文化,打造了“志存高遠,成就美德”為主題的德育文化,是一所深受人民群眾滿意的學校。

  顏:下面有請**二中尹婧老師為我們帶來二胡獨奏《洪湖主題隨想曲》,大家掌聲歡迎!

  12、呂:新的一年,新的期待,新的景願,我們期待新的一年日子蒸蒸日上,事業紅紅火火,生活幸福美滿,在2014年,我們的工作能夠取得開門紅,下面請欣賞舞蹈《開門紅》,表演者:清潭中學羅利清、黃建華等,大家掌聲歡迎!

  13、聞:**二中有位參加棗陽市玫瑰歌手大獎賽的選手,曾經在棗陽市盡顯風采,大家知道他是誰嗎?--掌聲有請李金偉老師為我們帶來獨唱《草原之夜》!

  14、趙:煙花三月,風光旖旎,煙花三月,歌聲清越,煙花三月是折不斷的柳,夢裡江南是喝不完的酒……煙花三月下揚州,幸福的思念是歌聲滿樓,請欣賞群舞《煙花三月》,表演者:實驗幼兒園,大家掌聲歡迎!

  15、呂:古老的歌劇總是留給人們無限的懷念,過去的苦日子總是反襯出今天的日子的幸福美好,大家一定還記得《北風吹》這首歌吧,下面就讓我們用掌聲歡迎**鎮小的劉玲、羅傳鳳老師給我們表演鋼琴伴舞《北風吹》,大家掌聲歡迎!

  16、呂:幼兒的世界,是單純的世界。

  顏:幼兒的天空,是明媚的天空,幼兒的教育關係著祖國的未來和希望。

  呂:下面請欣賞歌舞《荷塘月色》,表演單位:清潭幼兒園,大家掌聲歡迎!

  17、聞:**鎮小是**小學教育的一面旗幟,他們鮮明的辦學特色,高素質的教師隊伍,高質量的教學效果等,都始終走在**小學教育的前列,下面請欣賞**鎮小黃波老師為我們表演舞蹈《展翅飛翔》,大家掌聲歡迎!

  18、呂:清潭中學歷來是一個藏龍卧虎之地,那裡風氣淳樸,人才濟濟,琴棋書畫、吹拉彈唱幾乎都有高人隱藏,不信?請掌聲歡迎清潭中學熊波老師為我們演唱歌曲《燭光里的媽媽》!

  19、趙:青春是魅力四射的季節,是年輕教師飛揚的神采,是她們在舞台中間火辣熱烈的舞蹈,是她們在驀然回首間顧盼傳情的眼神,現在**二中的老師們將為我們展示魅力四射的勁舞,大家掌聲歡迎!

  20、趙:當樂曲清幽飄起的時候,我把自己帶到了翠綠欲滴的鳳尾竹林,穿起心儀已久的筒裙,在碧波瑩瑩的江邊漫步起舞。

  呂:你聽,竹林中傳來了陣陣葫蘆絲聲,淡淡悠揚。……這就是歌曲《月光下的鳳尾竹》為我們展現的優美境界,下面教育幼兒園的老師為我們帶來了獨舞《月光下的鳳尾竹》,表演者:焦倩,大家掌聲歡迎!

  21、聞:我們的生活總是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們**小城鎮的建設馬上就要和棗陽這個大都市融合在一起了,想知道逛新城的感覺嗎?下面請欣賞舞蹈《逛新城》,表演者:實驗小學肖玲琳、黃俊、梅發敏,大家掌聲歡迎!

  22、呂:走進新時代,我們心情豪邁。

  顏:走進新時代,我們想用歌聲表達心中的情懷。

  呂:下面請欣賞合唱《走進新時代》,表演者:**一中吳其寧、錢俊,大家掌聲歡迎!

  閉幕詞

  聞:難忘2013,難忘我們共同經歷的拼搏和奮鬥。

  顏:期待2014,期待我們再次撒下的歡聲和笑語。

  呂:我們耕耘,我們播種。

  趙:我們收穫、我們期待。

  聞:讓我們懷着美好的祝願送出幸福。

  顏:讓我們帶着昂揚的激情再次相聚。

  呂:今天,我們載歌載舞。

  趙:明天,我們暢想未來!

  聞、呂合:最後,衷心祝福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祝福我們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顏、趙合:祝福我們**的教育蒸蒸日上、錦繡輝煌!

  呂:老師們,同事們,**鎮教職工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四人合:讓我們明年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2014年**鎮教職工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串詞
網友評論
2014年**鎮教職工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主持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