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回不去的那個夏天

回不去的那個夏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轉眼又是一年畢業季,一場高考之後又是一群前程未卜各奔東西的少年,他們就是那年的我,他們就是曾經的我們,他們就是我們所懷念的我們。

  三年前,我們誰都不懂誰,走進了同一教室; 三年後,誰都了解誰,各奔東西;

  三年,每個人都在這成長、蛻變;

  三年,把酸甜苦辣都嘗遍了;

  三年,把喜怒哀樂都經歷了;

  三年,有點留戀,有點溫馨;

  三年,一點一點還未曾忘記;

  三年,一哭一笑還印在腦海里。

  我多麼想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坐在高中教室里,風扇吱吱呀呀地吹,老師還在講課。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我們三年前在這裡開始,三年後又在這裡結束。三年的光陰,多少人在生命中來回穿梭,卻只留下背影,如今再也回不去了!

  夏季是個辛勞的季節,也是個浪漫的季節,它賺了多少人的汗水,而又騙了多少人的淚水。每日埋頭於書本之中,字裡行間灑下了無數的汗水。有的人卻是名落孫山,當初灑下多少汗水,到頭來只能流下辛酸淚。人們都夢想着校園裡單純的愛情,可又曾想過這單純的愛情是最沒結果的,能有多少人歷經艱辛修成正果?幻想着“解脫”帶着自己的女神去畢業旅遊,曾經不敢說出口的就等着那天花前月下,校園的那條小路又見證了多少人在這從此陌路。

  畢業季,離別季,分手季。沐浴在夏日的陽光下回想着曾經的我,那個似水的青春就如黑白的影集成為那斑駁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那個夏天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