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主持詞串詞

六一主持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六一主持詞串詞(一)

  合:六一兒童節匯演現在開始

  黃: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喜氣洋洋

  周:今天,我們相聚這裡,盡情歌唱

  合:共同歡度我們的節日。

  周:Do ri mi fa so la xi一個個動聽的音符,如果再配上美麗的舞蹈,那會更好,下面請欣賞六一班的舞蹈《DiDiDa》,表演者:劉璐彤、馬佳琳等,掌聲有請!

  黃:因為有愛,才有我們這個大家庭,在我們的這個大家庭中,我們團結一心,我們相親相愛,我們用最優秀的成績來回報它,請欣賞五二班的歌曲《相親相愛》,表演者:朱雅琪、王永輝等

  周:少女的時代是最美好的,有清純的,有活潑的,那麼清純和活潑結合起來會是什麼樣的呢?請欣賞六二班的舞蹈《少女時代》,表演者:張聰麗、周炎等

  黃:同學們,學校的生活是快樂的、學校的生活是甜蜜的、學校的生活更是幸福的,那麼在我們開心之餘可曾想到大人們因找工作而遇到的苦惱呢!讓我們共同來欣賞五一班笑星們給我們帶來的精彩小品《應聘》,表演者:王志勇、侯艷婷等。

  六一主持詞串詞(二)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大家好!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今天,我們用歌聲與舞蹈表達由衷的快樂。興隆鎮**年慶六一文藝活動現在開始!

  1、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在老師、父母的關心下又長大了一歲。我們成長的足跡里有太多、太多人的幫助,他們是我們的太陽,他們猶如陽光灑在我們心田照亮我們前行的征程。請欣賞舞蹈《七色光》。

  2、七色光,多麼美呀!感謝三一班的表演。我們生活在七彩的夢裡,我們有七彩的童年,有了這些我們難道不幸福嘛。瞧,一群幸福的小姑娘來了。請欣賞舞蹈《幸福的泡泡》。

  3、“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的標誌。紅色給人力量與鼓舞,請欣賞舞蹈《開門紅》。

  4、從我們入學開始,老師就一直陪伴我們左右。我們的點滴進步,我們的失敗與成功老師都看在眼裡,記在心底。您的付出我們時刻銘記,再次,我們真誠的說聲:感謝您!親愛的老師!請欣賞三2班的小合唱《每當走過老師窗前》

  5、“每天運動一小時,健康生活五十年”。身體健康是我們共同的心愿。今年的8月9日我們自貢將迎來省運會的召開,在我們的校園到處有省運會的宣傳,如板報、演講等,你們看一群健康娃娃來了!請欣賞二2班帶來的舞蹈《健康歌》

  6、今天是我們少年兒童共同的節日,每年我們的留永和先鋒小學都帶了精彩的節目,今天也一樣。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吧!欣賞舞蹈《中國娃娃》。

  六一主持詞串詞(三)

  是那麼開心,我的六一;是那麼難忘,我的六一;是那麼幸福,我的六一;是那麼激動,我的六一。在我們歡度節日的時刻,在我們歡聚一堂的時刻,我們迎接國際六一兒童節,我們迎接小朋友的每一個進步,我們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

  學前班:《天使》

  走進百花園,你會發現:這裡,是小朋友的樂園,這裡,為了小朋友的快樂、健康發展。在國學幼兒園裡,在老師的心目中,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下面就請欣賞學前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天使》

  小小班:《快樂的小動物》

  今天,小班的弟弟妹妹們也為我們帶來了好玩的遊戲,他們是可愛的小老虎,他們是可愛的小動物,他們團結起來力量大。他們帶來的遊戲是《快樂的小動物》

  小班:《花仙子》

  歡樂的“六一”,絢麗多彩的節目,我們的身旁堆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禮物和祝福。瞧,一群美麗的花仙子來了,她們為大家送來了什麼:有幸福的花朵;有醉人的香氣;還有......下面請欣賞小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花仙子》。

  中一班:《快樂精靈》

  你見過快樂的小精靈嗎?瞧,中一班的小精靈們來了。

  中二班:《春曉》

  大家都會背誦古詩《春曉》吧,我們中二班的小朋友不但會背誦,而且還會跳呢!下面就請欣賞吧!

  大一班:《沒有舞伴怎麼辦》

  沒有舞伴怎麼辦?沒有舞伴怎麼辦?讓我們一起來幫助你吧!下面就請欣賞大一班小朋友帶來的故事劇表演《沒有舞伴怎麼辦》

  大二班:《唱誦弟子規》

  自從我們小朋友學習《弟子規》以來,我們的語言、行為等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不信,你們就看看吧,請欣賞大二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唱誦弟子規》

您正在瀏覽: 六一主持詞串詞
網友評論
六一主持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