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區2005年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區2005年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區2005年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區2005年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我區召開總結表彰大會,旨在回顧總結全區2004年的工作,表彰先進,激勵士氣,鼓舞幹勁,進一步動員全區廣大幹部群眾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團結拼搏,紮實工作,確保全面完成今年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推進全區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今天會議的議程比較多,參加會議的人員也比較多,為了保證會議的質量和效果,我再強調一下會議紀律。關閉手機等通訊工具;不要在會場吸煙;不得喧嘩、交頭接耳、隨意走動;嚴禁中途退場。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我宣布:2004年度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奏樂)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區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會議進行第三項,簽訂2005年目標責任書。請簽訂目標責任書的同志按宣布的順序依次上台。

  (一)首先請***鎮書記、鎮長上台,**做好準備。

  (二)----

  (三)----

  (四)-----

  (五)------

  (六)-----

  會議進行第四項,宣讀表彰決定。

  1、首先請區委副書記***同志宣讀《關於嘉獎在2004年度經濟建設和社會穩定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單位的決定》、《關於表彰2004年度先進單位(集體)、先進生產(工作)者的決定》。

  2、請區委副書記****同志宣讀《關於表彰2004年度區域性稅源建設和納稅先進單位的決定》、《關於表彰2004年度招商引資工作先進單位的決定》、《關於表彰2004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及信訪工作先進單位(集體)、先進工作者的決定》。

  3、請區委副書記****同志宣讀《關於對2004年度精神文明建設和文明城區創建工作進行表彰和命名的決定》、《關於表彰2004年度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先進單位和個人的決定》。

  4、請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宣讀《關於表彰2004年度城區管理暨愛國衛生和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工作先進單位、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的決定》、《關於表彰2004年度農業、農村經濟發展和鄉村道路建設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五項,對受表彰的先進單位代表頒獎。

  (一)請受到區委、區政府通令嘉獎的單位:

  1、區財政局

  2、----

  3、----

  4、公安分局上台領獎

  (二)請受到區委、區政府表彰的先進鄉(鎮)、街道辦事處:

  1、----道街辦事處

  2、----辦事處

  3、----辦事處

  4、----上台領獎。

  (三)請受到區委、區政府表彰的先進單位按照分組上台領獎

  第一組:請

  1、區委辦公室

  2、區紀檢委(監察局)

  3、區政法委

  4、區委組織部

  5、區委宣傳部

  6、區委統戰部

  7、公安分局

  8、國稅局

  9、地稅局

  10、工商分局

  11、監督分局

  12、行政執法分局

  13、財政局上台領獎

  第二組:請

  ---上台領獎

  第三組:請

  ---上台領獎

  第四組:請

  --上台領獎

  (四)請納稅先進單位:

  ----上台領獎

  (五)請區域性稅源建設先進單位:

  ---上台領獎

  (六)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

  1、南關辦事處

  ---上台領獎

  (七)請精神文明建設和文明城區創建工作先進單位:

  ---上台領獎

  (八)請區級文明單位:

  ---上台領獎

  (九)請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先進單位:

  ---上台領獎

  (十)請城區管理工作先進單位:

  1、甜水井辦事---上台領獎

  (十一)請農業、農村經濟發展先進單位:

  ---上台領獎

  (十二)請發展農村經濟和農業特色經濟先進村:

  ---上台領獎

  受到表彰未上台領獎的單位(集體)和個人,會後以系統為單位到有關部門領獎。

  今天的會上,我們宣讀了《關於嘉獎在2004年度經濟建設和社會穩定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單位的決定》、《關於表彰2004年度先進單位(集體)、先進生產(工作)者的決定》等文件。隆重表彰了全區各條戰線上湧現出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工作者。區委、區政府與各鄉(鎮)、辦事處簽訂了目標責任書。×××書記總結了2004年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對全區的目標任務、工作重點提出了明確而具體的要求。下面,我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強調幾點意見:

  一、深入學習,認真領會,切實貫徹落實好大會精神。今天的會議表彰了先進,分析了形勢,明確了目標,為完成全年工作任務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各級各單位要以學習先進、加快發展為主題,開展入耳、入腦、入心的造勢活動,把這次會議精神變為推動全區各項工作的持久動力。通過認真學習、深入貫徹,進行一次深入的、廣泛的再動員,把全區廣大幹部職工的注意力凝聚到加快發展上來,以先進為榜樣,學先進、趕先進、超先進,推動全區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二、認清形勢,搶抓機遇,千方百計加快發展步伐。過去的一年,通過全區上下的團結拼搏、紮實工作,全區經濟運行質量顯著提高,各項社會事業全面進步,呈現出蒸蒸日上的喜人局面。但我們也應當清醒地認識到到,我區的經濟總量與大區地位還不相符、結構性矛盾還很突出、發展速度還不夠快,建設全面小康社會的難度很大。我區現在的發展形勢一是千載難逢;二是緩進則退。對此,各級各單位要增強發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增強“不進即退,小進也是退”的危機感,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形成“思想不斷解放,發展永不自滿”的濃厚氛圍,推進我區事業實現跨越式發展。

  三、突出重點,把握全局,集中精力抓好重點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項任務,關鍵是要抓住工作重點,通過重點突破帶動全盤工作的開展。全區上下要圍繞建設新型城區的總目標,認真實施“農業穩區、工業強區、商業富區、科教興區”發展戰略,統籌城鄉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在工業振興、三產發展、農業增效、招商引資、財政收入等方面實現新的突破,不斷增強綜合經濟實力和整體競爭力。

  四、明確任務,抓好落實,確保圓滿完成今年工作目標。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關鍵在於狠抓落實。各級各部門要按照這次會議的安排部署,圍繞與區委、區政府簽定的

  目標,將任務目標層層分解,切實抓好落實。隨後,我們還將召開一系列專題會議,對“工業振興”、三產發展、招商引資、財政稅收等工作進行具體的安排,希望大家要按照區委、區政府的部署,出台硬措施,切實抓早、抓細、抓實、抓出成效。區委辦公室、政府辦公室對主要的經濟指標、重點工作、重點項目等要建立台帳,加強督促檢查,確保各項工作落到

  實處。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區2005年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區2005年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