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煤礦慶國慶升旗儀式上的主持詞

在煤礦慶國慶升旗儀式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煤礦慶國慶升旗儀式上的主持詞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煤礦慶國慶升旗儀式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在這金秋送爽、預示收穫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57周年華誕。今天,我們隆重集會,舉行升國旗儀式,慶祝這一盛大節日,意義重大而深遠。這既是對全礦廣大幹部職工進行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凝聚團隊精神,搞好四季度決戰的動員會、加油會、誓師會,對進一步激發乾部職工的工作熱情,奪取四季度決戰全勝,進而實現我礦“12151”的安全奮鬥目標,必將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希望大家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積极參与到這項活動中來,確保升旗儀式取得圓滿成功。現在,我宣布升旗儀式正式開始。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礦國旗護衛隊入場。版權所有

  下面進行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

  下面進行第三項,集體宣誓,請工作人員領讀誓詞。

  下面進行第四項,表態發言,請采三區、運搬區、鑫諾公司代表依次作表態發言。

  下面進行第五項,請趙礦長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個活動取得圓滿成功,達到了預期的效果。剛才,我們舉行了升國旗儀式,大家進行了集體宣誓,基層單位代表作了表態發言,特別是趙礦長作了一個很好的講話,回顧了共和國57年來的光輝歷程和取得的偉大成就,總結了近年來我礦各項工作發展情況,分析了當前我礦面臨的形勢和任務,並就四季度決戰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以這次活動為動力,按照趙礦長提出的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打勝四季度決戰,努力創出優異成績,向建國57周年獻禮。版權所有

  同志們,四季度決戰的號角已經吹響,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讓我們把滿腔的愛國之情化作工作的動力,迅速把思想統一到礦黨委、礦行政的工作部署上,統一到打好打勝四季度決戰上來,團結奮進,拼搏實幹,全力以赴打好后三個月攻堅戰,努力奪取各項工作優異成績,堅決實現全年工作“滿堂紅”。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祝全礦廣大幹部職工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煤礦慶國慶升旗儀式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煤礦慶國慶升旗儀式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